07-176  
這個星期天
我們又去友愛吃我很愛的東炎海鮮麵
吃的好過癮哦!
用筷子點了些東炎給Bear仔嘗味道
結果辣的他呱呱叫。。。哈!哈!

07-177  
這是Ah Bear最愛的咖哩海鮮麵
賣相比我的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東炎比較好味!

Ah Bear很喜歡友愛的海鮮麵
記得帶Oscar上課的那段時間
我們去吃的很頻密
每次都要Oscar在車上等我們慢慢品賞美食
而牠只能坐在車上對著我們流口水
怪可憐的。。。。。

07-178  
因爲老媽點了清湯海鮮麵
我才有機會吃我最愛的東炎海鮮麵
這次Bear仔就只能分享外婆的美食
想吃爹地媽咪的。。。。
嘿嘿嘿~
等你有勇氣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