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9  
因爲Ah Bear要去Ikano買些關於3D的教學書
所以我和Legolas又有的跟去吃喝玩樂
兩母子的心情都很樂!
走在Ikano Power Centre裏頭
我的雙眼不停的在每間餐廳門口掃來掃去
心裏盤算著要吃什麽

看啊看 掃啊掃
我決定了這間叫“一番”的日本餐廳
想說他們的食物還真的不錯吃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
但Ah Bear罵我小氣
說現在 
在shopping Centre裏的價錢都是醬的啦!
想怎樣!

切~
唸一下吧了嘛!

07-170  
Ah Bear雞扒飯上的那個咖哩
很像新米上次煮的日本咖哩哦!
好吃!

07-171  
我的海鮮拉麵
天!那湯頭好好喝哦!
鮮甜的不得了~
光喝那個湯 都覺幸福!

07-172  
點給Legolas的蔬菜餃子
不過小傢伙不愛
他對爹地的雞扒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