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7  
又是美麗的星期天早上
嗯。。。只要是Ah Bear不用上班的星期天
都是美麗的。。。。

但是
對Ah Bear來講今天一點都不美麗
因爲一大早
我就吵著他去幫我的小花園鬆土
沒辦法 泥土裏頭太多石頭了
除了鬆土 還得過滤
我自己來的話
鬆上好幾個禮拜 都不懂可否搞掂
所以Ah Bear拍曬胸口
說一個小時幫我搞掂

很快 一個小時過去了
還不見Ah Bear上來
我透過窗口 看到Ah Bear還在太陽底下工作
而Oscar就在一旁扮忙碌
看著Ah Bear的身影
心裏酸酸的。。。。。
Ah Bear是好老公
好到 身邊的朋友都會說:
【妳老公真的很好哦!】
我每次聼了都會吿訴Ah Bear說:
【大家都把你說的那麽好,如果有一天你變心了!我該如何交待。。。】
【我不會變心的。。。。】Ah Bear每次都答的斬釘截 鉄

這些年來
Ah Bear很努力為我做足一百分
而我呢?
我不是個好老婆
不是闖禍 就是鬧脾氣
常常把Ah Bear弄得哭笑不的
我真的很抱歉
也很感激Ah Bear的包容

我喜歡狗 Ah Bear怕狗
可是卻讓我帶Oscar回家
家裏的開銷的算上Oscar的一份
我懷孕時
除了要幫忙我做家務
還要照顧Oscar吃、喝、拉
我種花了
嗯。。。要幫忙鬆土搭架
我愛睡
半夜Bear仔都是Ah Bear在顧
我愛吃的
Ah Bear都會把好料夾給我
自己吃kosong的飯 kosong的麵
結婚到現在
我沒給Ah Bear煮過一頓飯
Ah Bear都不懂為我煮了多少餐愛心餐
連我的娘家
Ah Bear也把它照顧得無微不至

而我
到底為Ah Bear做了些什麽???

07-158  
我抱起喝飽nain nian的Bear仔
指著Ah Bear說:
【看!爹地。。。。。爹地是很棒很棒的男人哦!。。。
  。。。。。等你長大後。。。。。。要像爹地那麽棒哦!】
對!不能像媽咪
太糟糕了!
像爹地 才能把老婆孩子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