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和我家只相隔一條街
娘家的人外出很多時候都會經過我家
所以常會聽到老爸或老媽又經過我家的聲音
是的。。。不是看到是聽到
做月子這段時期裡更常聽到他們騎著電單車經過
我的聽覺變得像狗狗般敏銳了
只憑車聲就可以認出是主人回來
而且我都沒聽錯噢!
跑到窗口往外望都發現那真得是我最愛的老爸或老媽

每次望著他們的背影
心裡都酸酸的。。。。我想回家
回到我的家
有著老爸老媽弟妹們的家。。。那才是我的家
結婚快三年
總覺的熊熊的家。。。不是我的家
每天放工我總會先回娘家我的家
然後才回熊熊的家
幾天沒回的話。。。我會變得很憂鬱。。。
每次熊熊打電話給我問我在那裡時
我會很開心的說[我家啊!]
不然就很無奈的說[你家。。。]

做月子的這段日子
好在老媽差不多每天都來看我和北鼻
不然我的日子一定很難過了
而熊熊的日子一定更難過。。。。。。

婚后最不习惯是离开了家里。。。
剛開始晚上都很想家。。。很不开心。。。
记得有一晚我和熊熊回家。。。才晚上十点多而已
家人境然已关灯睡觉了!!!
我在门外看着。。。想着。。。。。哭了起来!
把熊熊都吓死了。。。。。
当时的感觉是他们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以前无论多晚都可以开门回家
可是现在却要离开。。。。那晚哭的很惨!

剛才九點多聽到老爸經過的聲音
馬上跑到窗前。。。看著老爸的身影
鼻子都酸了。。。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