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98  
外頭煙霾蠻行
我躲在廚房里給Legolas做清涼果凍
本來想讓小家伙一起動手的
可是煮果凍的過程會很燙
只好趁Legolas跟表妹在院子里瘋時偷偷做
之后有被小家伙發現
還生氣地說:媽咪沒叫軒一起做。。。。


09-699  
晚飯后挖出在daiso買的動物系小釵子
想說給Legolas驚喜一下
沒想到驚喜的是我
而且還是大大大大的驚喜啊
原來 以為 被我丟失的數碼相機
竟然是被打包在daiso買的那堆戰利品里
吼 害我找了還幾天啊
失而復得的感覺
棒斃了~








PS:差點以為要付錢買過一架的Ah Bear一定很安慰吧!
雖然你否認說:邊有~
哼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高興死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