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答應了【青團運】參加他們的[波德申]之旅
還答應志成到時和他一起帶大家去爬[猴子山]
可是接到小妹要帶老媽上【云頂】的電話后
只能很心虛的告訴志成我不去[波德申]了
其實不是故意放【飛機】的。。。。
只是很想和家人一起吧了!

上到【云頂】已經八點多
我們入住【First World Hotel】
好喜歡Hotel的入門處喔!
有著一大排挂滿小燈泡的人造樹
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處身樹林裡。。。

05-051  
好有感覺哦!
可惜熊熊沒來。。。。。。:(

05-052  

05-053  
樹上還挂了不少猴子,小鳥。。。。。

05-054  
Hotel裡頭有個室內遊樂場
深深吸引我的是那大大的【摩天輪】
對電話那頭的熊熊說
:[等你那一天得空陪我來住【First World Hotel】好不好?
這裡有個大大的【摩天輪】喔!我想和你一起坐【幸褔摩天輪】。。。]:)

賭場不是我們的那杯茶
所以我們只在裡頭撓了個圈而已
而姨丈就輸了千多塊。。。。
唉!何必呢???
千多塊。。我們可以到【阿一鮑魚】吃一頓鮑魚大餐了

05-055  
早上起來才發現到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日出”耶!

05-056  
真的是很漂亮喔。。。。">
不懂熊熊几時才有時間陪我來
現在已是七月中了。。。年中的旅行要泡燙了嗎?
我看。。。
一年兩次的旅行計劃要改成一年一次了
:老婆!妳乖啦!現在拼一點以后帶妳去環遊世界OK??
這是熊熊在我每次發難時的安慰話。。。
唉!。。。。。。

05-057  
我喜歡山。。。非常的喜歡!
[青團雲]好几年都沒舉瓣登山活動了
還真懷念以前爬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