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5  
我亲爱的掌上明珠 今天满三岁了
这三年来妳都是在把拔、妈咪还有哥哥的护航下快乐的成长
照顾妳比哥哥轻松很多
是因为打从妳懂事开始(一岁就开始懂事了呢!)
就一直表现的非常独立
可以自个玩
可以自个吃饭
可以清楚的表达要上厕所
现在更轻松了
除了洗屁屁之外
上厕所这档事都自己搞定
在学校更是“大家姐”一枚
连老师都会说:妳家女儿不用妳太操心,她厉害得很啊!
嗯,老师妳真会说笑
古语有话
养儿100岁 长忧99啊!
哪会有不操心的可能

15-746  
细细想想
妳自小就是个坚强的小妞儿
很少哭泣
妈咪很喜欢你这样的性格
妳骨子里就有透出一种天生的独立!
这也是妈咪心中一直的小小的骄傲
当然
妳始终是个小屁孩
捣蛋、闹脾气、欺负哥哥
一样没少
脑袋瓜也总有许多古灵精怪的想法
不时语出惊人
常常让妈咪招架不住啊
而且那个固执的坏脾气也让人吃不消
明明自己做错事了还死不肯道歉
每次都非要跟妳耗尽了元气
才换来妳的一句“对不起”
要命啊!

15-747  
我亲爱的明珠啊
喜欢妳甜甜的笑、软软的撒娇、有力的拥抱
妈咪有时候觉得
自己才是妳的小女孩──尽情享受妳的依偎和体贴
那是最幸福的时刻
常想无止尽地亲亲妳的柔嫩脸颊
牵着妳细细滑滑的小手
一辈子 可以吗?
让妈咪任性下 可以吧?

喜欢妳甜甜地亲吻我的脸说:我喜欢妳!
妈咪就会故意的回说:我也喜欢妳!
这时妳就会大声的抗议道:妳不是喜欢我,妳是爱我!
呵呵呵 多霸道的妞儿啊!
对妳 除了喜欢 还是喜欢
喜欢妳掀我衣服讨nian nian的模样
喜欢妳演默剧的可爱模样
喜欢妳被我凶后委屈地奔入哥哥怀里啼哭的模样
喜欢妳撒娇的模样
喜欢妳生气的模样
这么地喜欢妳 怎办好?
懊恼勒。 。 。 。 em21.gif


15-748     
我的宝贝明珠啊
这三年来很欣慰的是有妳一直陪着妈咪
而我努力的想当个好妈妈
想要让妳这么这么幸福
如果妈咪能给妳全部妳所想要的「快乐」
那么妈咪愿意用再多再多的代价
去换妳最天真的笑容
omg 妈咪怎么会变得这样渺小?
妈咪的愿望竟然只是「希望妳和哥哥永远是个幸福快乐的孩子!」
竟然只是这样而已
妳知道吗?
我喜欢妳、爱妳到无法自拔了
最喜欢抱着妳强吻妳了
有这位可爱的妳当女儿
真的要好好谢谢哥哥当初说服妈咪给他添个伴
有妳 我们的幸福马上加倍啊

心爱的掌上明珠啊!
妈咪真的很爱你
祝妳生日快乐!


20-0407.jpg  
例牌的带妳去拍生日大头照
大家很努力的劝妳笑一个
可是妳始终咬着下唇酷酷的盯着摄影伯伯
结果
照片就只能这样了
以后妳可别嫌丑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