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安哥
草蜢亮著燈為歌迷唱起‘朋友’
場面簡直High到最頂點!
酷~
我想今晚大家都瘋了
這 當然包括我
竟然跳到椅子上舞起來
(都什麽年紀了 要是被兒子瞧見 還真羞死了 噗)
好久沒有如此瘋狂過了
真的爽斃了耶

面對著喜歡了十多年的偶像
突然又變成小fans了
又唱又跳地
唯一改變的是
歲月催人老啊
才那麽跳一跳 叫一叫
馬上失聲添腳抽筋
噗噗~

08-362  
這次以非洲為主題的演唱會掀起了多個高潮
台下歌迷接近半場的演出 
都是站著與台上的草蜢一起舞動
這倒苦了身高有限的我
大部分演出
我都只是看到草蜢的三顆頭在我前面飛來漂去
而且還要拼命的踮住腳尖才看到
我對小妹說:VIP的位子還真不好坐 看來山頂的視野更佳
當然 那是因爲我們矮的關係啦
碰巧我的前面又碰上了位高佬
Orz。。。。

另外發現
BB也可以隨父母入場喔
早知道我也帶兒子來看草蜢啦
我想小傢伙一定會喜歡的
因爲兩年前那場熱爆的“我們的演唱會”
讓很少有大幅度胎動的小傢伙興奮地在我肚子裏頭跳舞呢
嘻~

08-363  
向來愛搞創意的他們在演唱會上穿了多套奇裝異服登場
“妖”自然是演唱会的主要環節之一
所以演唱会上不乏闪亮的透視装、露胸膛、緊身衣褲的装扮

草蜢也一如以往
全晚除了勁歌熱舞外
還貫徹作風 演出多場火辣辣兼性感之舞蹈表演
高潮一波接一波
挑戰大馬舞台尺度
結果當晚全場high翻天
從演唱會開始到結束 歌迷的尖叫聲不曾停過
成功把雲頂的低氣溫炒至最沸點!

08-364  
安哥4次 歌迷們都不捨得離場
期待第五次安哥
惊喜的是 草蜢又出現了
唯这次并没有唱歌
只鄭重的給歌迷們來了3次大鞠躬就退了進去
而現場也播出《Forever》草蜢大馬演唱會正式結束的錄音超過10次
慢慢的 歌迷們才逐渐散去

文菲在電話裏說他們都到後臺等草蜢出現
雖然我也想跟過去看看
可是
老公兒子還有父母正在外頭等我
我和小妹只好匆匆的趕過去會合
《Forever》草蜢大馬演唱會正式結束
今晚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明天 就要陪兒子好好的到遊樂場玩個夠
讓後天生日的小傢伙有個難忘的生日

08-365  
★曲目:忘情森巴舞+嗲噢、將軍令、憑什么、失樂園(蔡一傑)、黃昏都市人(蔡一智)+深淵(蘇志威)+流淚的背后(蔡一傑)、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半點心、紅唇的吻、ABC、再見Rainy Day、So Sad、永遠愛著你、Lonely、失戀、寶貝對不起、好戲在后頭+火之界+不可思議+三分鐘放縱+A.E.I.O.U+又愛又恨+及時行樂+萬眾期待+熱力節拍Wou Bom Ba+愛不怕

★安哥1:我們、Forever、飛躍千個夢

★安哥2:忘情森巴舞

★安哥3:朋友

★安哥4:怎么天生不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