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51  

我以爲這次只是小聚會
而且大家都見過面了
印象。。。寫到不寫了
所以就沒想到要寫報告
後來豬媽寫了
接著阿魚也寫了
緊接著栤夃也寫了
不懂echo會不會也跟著湊熱鬧
我想直接把大家的報告搬過來當自己的
又好像。。。。
我想還是簡單的寫一些吧!

那位豬媽真的是住在森林裏的
連Ah Bear自己也不懂轉到那個山頭去了
幸好在最無助的時候
路神鹰出現打救
九轉十八灣才終于抵達豬媽家
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小白
我和Bear仔當然要和可愛的小白親熱一下

進門後
男男女女 大人小孩各就各位
一群女人圍著可愛的小豬女聊天
我一直等 等小豬女睡醒
我想要抱抱。。。。
男人就坐在角落長話短說打瞌睡
兩個小小孩。。。
我就知道Bear仔會欺負航航
小傢伙不但搶了人家的球還搶餅乾
惡人應該都有惡報的吧?
因爲。。。後來。。。
Bear仔手中的球也被搶到很慘!
傻眼的是。。。
那位笨爹地竟然也幫忙人家搶兒子的球
Orz。。。真是的。。。
不過我是比較擔心Bear仔回家時不肯把球還人家
幸好後來他忘了這粒球

echo在中途加入
對於她的感覺陌生又熟悉
看她的專欄也有好多年
真人還是第一次見
沒有照片的憔悴。。。還很清秀一下。。。
不懂幹嗎
不太敢正面看她
也很怕她對我講話
感覺怪怪的。。。。
反而是我兒子總是有意無意的要黏過去
echo的阿雍 大家口中的michilin寶寶
只是他的手臂就有Bear仔的小腿粗
肉肉的好好抱哦~
可是我沒抱一下就被其他人搶走了
然後阿雍喝奶了。。。。再然後阿雍睡着了。。。
再再然後echo把阿雍帶走了。。。。

這次的瓜子小聚會
在大家的笑聲、叫聲、哭聲、閙聲中開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