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9  
你說:今日我生日勒!
我笑笑:我埋送咗禮物俾你啰!
你問:幾時送啊?點解我唔知。。。咩嚟架?
我古惑地笑:今朝果兩粒蛋啰!
你馬上。。。。。。


喂啊~
雖然
蛋不是我買的
模型也不是我付錢的
可是
那兩粒可愛的蛋蛋是我七早八早爬起來烚的勒
你要知道本來我可以跟阿仔睡到十點的
還有
蛋烚熟了還要剝殼裝模型 燙的勒
每個步驟都是充滿愛心的吖
你應該高興才對啦

親愛的BearBear
雖然你很堅持自己才31歲
哎呀 反正多兩個禮拜你還是得接受你滿32歲了
而今天確實是你33歲的農歷生日
(我比你老都不怕歲數增加啦)
所以 
祝你3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