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0  
愛護我們的地球
關燈一小時來拯救我們生病了的地球


看到網上的大家都在討論著要如何度過今晚的「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
我就在想 我家行嗎?
家里的老人家對這個行動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我的老媽還說:嗮氣啦~
但在我離開娘家時
我還是關掉了多余的燈
留下客廳的燈火讓兩老繼續在客廳看電視
而夫家
只在神臺前留盞小燈+冰箱+風扇
我知道
能夠參與半個響應
這對兩家的老人家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畢竟他們對于環保這些舉動很陌生
要給點時間他們
希望明年會更好

至于我們一家三口嘛
我們去了友力花園吃晚餐
久違的咖哩豬腸粉 味道依舊
吃得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