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7  
Ah Bear特地提早下班陪我去“第二屆海外華文書市展”
心裏興奮的要命
其實Ah Bear未來半個月都會很忙
我還在想要不要自己帶Bear仔去
而且是計劃搭輕快鉄去
因爲駕車的話。。。。Bear仔不肯給我好好坐啊!
後來發現 這計劃是行不通的
因。。。。我們敗了整五百塊的書

07-248  
這是Ah Bear敗的電腦資訊書籍
不便宜 
六本書 超過百五塊
Ah Bear轉性了 
向來只看“小叮噹”的他
竟然讀起電腦資訊來說

07-249  
這是Bear仔的
大部分是“十万個為什麽”的書籍
這些書。。。。媽咪和爹地需要背熟
以便應付將來Bear仔的:媽咪,為什麽。。。。


07-250  
我。。。。。沒有買很多。。。。
都是15塊錢3本的“花草遊戲”
幫朋友買的幾本龍應台的“孩子你慢慢来”

“孩子你慢慢来”這本書
聽説
那是每位母親都應該讀一讀的書
我找了好久 書局說台版已斷市了
後來在網上讀了
喜歡的要命
文章的字裡行間流轉出她對寶寶的愛 
她對孩子的教養觀教育觀  
她陪孩子們讀什麼書
對同是父母的我們很有幫助
這次被我發現了中國版的
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