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3  
終于終于趕完了
OrangSorbet、Sam、Kiko 三個牌子
讓我足足趕了兩個月的story board
今天終于把最後的一份 story board 交上
今天終于能把亂了兩個月的桌面收一收
今天終于可以把所有書籍資料搬囘給上司
在抱著書籍資料去給上司時
有點擔憂的對小魚說:
【千萬別跟我說還有其他牌子的buyer要做story board。。。】
頭昏腦脹的趕了兩個月
現在我聼到story board 這個字都要“打冷震”呐!

這兩個月來
幸好上司是完全放手讓我自己搞
也沒像往常那樣多多意見
他只是給我搬來了一大堆書籍資料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沒給我“搞搞震 冇幫襯”
我的story board才能順順利利一次就On
而且也獲好評

我也很意外這次他沒插手我的工作
在想。。。。
不懂他是不是有點開竅了呢?
唉~
面對這位一天到晚都搞不懂狀況的上司
我常常就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希望他是真的開竅了!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