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Ipoh拍『晒佛』
晒佛?
什么玩意啊?
白兔说去看了就知道啦
妈咪想 应该就像西藏那样到处挂着飘扬的大红布吧
去看看也无妨
打电话跟把拔报备
我要跟小白兔去Ipoh拍照
为了不用麻烦他们过来我们家接我
所以我和阿仔今晚就去他们家过夜
把拔在电话那头问
那你们几时回来
拍完就回来啊!

嘿嘿
拍完就回来啊!
结果到了小白兔家后才知道拍了还要在Ipoh留宿一晚
而妈咪没搞懂状况就跑上来文冬了
还好出门前顺手带了几件衣服
不然。 。 。 。

也没怎样
反正把拔知道后还特地冲上来换车
(可以叫他顺便为我们收拾包包 嘻)
“做么没搞清楚,CRV在那里摆两天不如借我做工啦!”
呵呵呵
妈咪以为一去一回嘛!

这趟出游Legolas最开心
当晚就和阿静妹妹玩了整晚煮饭仔
在旁陪玩的妈咪无聊地算了算
嘿嘿
学校假期都未到
整个五月的周末我们都在出游他州耶
突然想起Jill的友人对她说
“不想和她这种只会吃喝玩乐兼没人生目标的人做朋友”
妈咪忍不住笑了起来
Jill起码还有份教师工作要做
而我俩全职在吃喝玩乐的人不懂需不需要被贬为『废柴』勒
哈哈哈~post-14923-11039187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