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7  

Legolas学舞学得挺开心的
舞室内不时传来小家伙咯咯咯的笑声
也不时听老师喊
“Legolas不要玩~”
“Legolas跟着老师做~”
“Legolas看着镜子~”
“Legolas。。。。。”
唉 调皮的家伙


Line083.gif  


妈咪闹肚子
有点不耐烦地念: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Legolas大声喝道:我还没有长大妳不可以死。 。 。


Line083.gif 


是的
妈咪很常和Legolas谈到生死的话题
对于死亡
Legolas似懂非懂
有次Legolas突然对妈咪说:等我长大我去买那个吃了不会老的药药给妳吃,妳就不会死了。

忘了几时和把拔开玩笑说过『长生不老药』
没想到Legolas竟然记在心里


Line083.gif 


排队要争第一
每次放学也是第一个冲下来
和表妹表弟玩时会命令说:你们要在我后面
记得之前跟随Echo阿姨上金马伦
只要是Echo阿姨带路的话
Legolas就会发飙:我们要走前面~我们要走前面~


Line083.gif 


从金马伦回来后莫名其妙地把阿为当成偶像般
常对别人说:我的阿为哥哥很厉害的
不然就:妈咪,我的脚要变的和阿为哥哥那样长长了
不时问:我们要去找阿为哥哥啦?


Line083.gif 


差点忘了记录 发生在美罗的事
白兔阿姨带阿静妹妹下车上厕所
后座的洁洁哭了
妈咪喊Legolas过去哄一下
小家伙不但爬到后座去
竟然还拉起自己的衣服说:洁洁乖不要哭,妳要喝nian nian啦!
妈咪。 。 。 。


Line083.gif 


盯着Oscar看
“妈咪,妳看Oscar的脸有长长的毛。”
“那是胡子。”
“跟把拔一样有胡子哦?”
“是的,等你长大也会有胡子哦!”
“我不喜欢把拔的胡子,我要跟Oscar长一样的胡子,很美。”


Line083.gif 


Legolas的乳头是一凸一凹的
一天
洗澡后的Legolas看着自己的乳头说:妈咪妳看,我不见了一粒乳头,妳帮我找一下,不懂它掉去哪里了。


Line083.gif 


一直来还把Legolas当小小孩看待
所以没想到让他自己脱衣服 穿衣服
一次心血来潮教了他一下
没想到马上就会了
当小家伙发现自己很厉害后
一直找机会表演穿衣服给大家看
哈哈。 。


Line083.gif 


Legolas把自己当大人了
一天到晚都在说
“我小时候什么什么的。。。。”


Line083.gif 


Legolas的『为什么』很容易搞定
因为他从来都不会打破沙锅问到底
但他近来的『观察力』就很让妈咪尴尬
小家伙爱观察任何人的“身体”
然后会问
“妈咪,他做么这样的。。。”
“妈咪,做么他有那个的。。。”
“妈咪,妳看boy有这个的(指着自己的喉咙,察觉到男生有喉结),妈咪没有。。。”
“妈咪,做么她要吃到酱肥的。。。”
声量又大喔
让妈咪好想躲起来啊!


Line083.gif 


和Legolas聊天发现,小子一直把大姨丈的二哥当成是女人,妈咪纠正说:“他是boy来的。”Legolas反对说:“不是,他有绑头发,girl来的”。 。 。哈哈哈!
6月28日


Line083.gif 


家公在碎碎念Legolas很吵很顽皮,跟在妈咪身后准备上楼的Legolas说:小孩子是酱的啦!
6月24日


Line083.gif 


带Legolas去吧生听一个关于绘本的讲座
讲座开始前丽红阿姨问妈咪需要给Legolas买点吃的吗
妈咪心想
我们吃了才过来的 不用麻烦
是 我们是吃了
但 妈咪忘了
我们三点吃东西
然后驾车去洗时就等了三个小时
到讲座开始都已经是大半天后的事情了
Legolas悄声说:我肚子饿了
妈咪安慰他说:快要结束了,等下妈咪带你去吃晚餐
小家伙很给脸的等到讲座结束
一上车就问:我们现在要去吃东西啦?
然后还从书包里翻出中午吃剩一半的包子来啃
边吃边说:我很可怜的。 。 。 。
6月22日


Line083.gif 


是近来玩的太过了吗?这两天上学Legolas都哭到半死,他说不要去学校,他要去gai gai,要去找阿静妹妹和阿为哥哥。 。 。 。 >.<''
6月22日


Line083.gif 


Legolas看Toy Story3看的很投入,还哭了。 。 。真可爱~
6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