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8
今晚的你睡的很不安稳
反反复复地唉了整个晚上
爹地说该不该去拜拜
妈咪认为你应该是不舒服
何必大惊小怪
小孩子有时难免拗计





5/7/08
整个下午你都闹着出门
妈咪不以为意
反正每次爹地妈咪都没上班的话
你就会吵出街
好吧 我们就出去兜兜风

11点多 夜深了
你不肯睡觉
不停地哭闹要出门
爹地说:出去兜兜风
顺便去pudu打包nasi lemak吃
今晚还真的塞车啊
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而你在车上也睡了一个小时
突然地
熟睡的你坐起来狂哭
无论怎么哄都收不了声
爹地妈咪都慌了
不懂你那里不舒服
想着 去看医生吧
飞车去诊所途中你慢慢地睡着了
那还看不看医生好
爹地说再看看情况吧

回家后 准准一个小时
你又从梦中坐起来狂哭
还拼命地表示要外出
无法可施下 唯有我们把你带往外婆家
我们彼此终于可以安眠到天亮
这让妈咪强烈地怀疑
是不是我们家有肮脏啊




6/7/08
早上才起来不久 你又闹出门了
我们带着你去巴刹兜个圈回咱们家收拾点东西
再过去外婆家
没呆多久 又闹了
看看时间也到了去‘济公’庙拜拜

‘济公’告诉我们为犯到肮脏东西
不是小孩子要出门
是有那些东西不断叫他出门

身上盖了印 拿了些符张回到家里
你乖乖地睡着了
旁晚爹地去上班
你也乖乖地在家里陪妈咪玩闹
一切如常

晚上回到咱们家也无异样
喝完牛奶 关灯 睡觉
妈咪的眼睛搁上都不到半小时
耳边就传来你不断的咳嗽声
吩咐爹地去给你拿杯温水
去拿水的同时 爹地丢了条大毛巾给妈咪
(预防你会吐在床上用的)
在妈咪还没来得及反应
你突然地大吐起来
嘿嘿 妈咪忘了每次咳嗽声不断正是是你准备大吐的预兆
爹地怎么不提一下呢
现在溅得到处都湿漉漉 有排忙了
妈咪忙着清洗厕所 爹地就抹地
而你就在清空了的床上拿着电钻开工起来
精神好得很啊

一轮翻腾
十二点多了
你又开始闹着出街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冷冷的看着你用力地问:你要去哪里 你想怎样
爹地怕我把你吓着了:你做么这样。 。 。 。
我很想对爹地说我不是想对儿子说话
我想对那肮脏东西说话 我要跟他理论
我用力地瞪住Legolas的眼睛
很用力 很用力
当然 我什么也没看到
也许 更本没什么肮脏东西
纯粹小孩子闹情绪
爹地说:出去逛逛吧
上车不到五分钟 你就睡着了
爹地问:要去那里睡?
我说:我们家
我想知道是不是房间有什么

两点左右
我们又被你的狂哭声吵醒
爹地说:收拾衣服,我们过去外婆家睡
当时的我真的真的很滚
滚到边收拾心里边骂
到底是什么死仆街在玩我儿子
有种的话就出来跟我打过
谁怕谁 哼哼哼哼~
当然 才上车你又睡着了

好 在外婆家我们安全了
大家都需要好好的休息
没想到四点左右你再次起来
天啊~
每一个小时多就要起来兜风
真是仆街的要命

好在这次兜风回来
我们终于可以睡到天亮
外婆说:下午打电话去“紫竹林”拿牌子
去拜拜观音娘娘才行

今天
累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