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8.jpg
他顶着白毛去了一次
白毛掉色成黄毛又去了一次
第一次去了解环境课程
第二次去了解scholarship
听说课外活动可以拿到不错的scholarship
他去看看成绩和课外活动哪个比较有机会
毕竟他在运动方面大大小小的奖拿了一堆

负责接待的学长问他想读什么系
他说应该会选医学系
对方很惊讶(上次的学姐也是)
小子问他学长:我看起来不像?
学长说:你知道啦,很会读书的都是戴眼镜看起来很书呆子的,我还没看过一个像kpop明星的。
😅😅😅😅😅😅
学长继续说:挺好的,书呆子里面突然来了个kpop的,没那么闷。你的运动是什么?
小子:Figure skating
学长又炸了:Wow You're really Cool man!
🤣🤣🤣🤣🤣🤣

ps
因他还没确定自己真正想念什麽系
就暂锁定“医学系”
要是真的
到时他可能会成为医学系里的风头人物。。。。

pps
小子:我觉得我可以去大学做渣男。
我:你做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