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6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 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 你才不会老

08-317  
跟外婆外公约好了要去Taman Metropolitan 晨跑
早上七点两母子就从温柔的被窝里爬起来
妈咪还真不舍得那暖棉棉的被窝吖
但为了带Legolas去跑跑
起来吧~

漫漫长路
没正式开跑就被游戏区吸引过去了
怎样 不是来晨跑的咩

08-318  
哇 好大好大的游乐场哦!
这次发达啰。 。 。 。

08-319  
我 一定要玩个 够够够

08-320  
这部分挺斜的
没想到Legolas竟然爬的上去
嘿嘿 训练有术捏


没想过可以和儿子一起玩跷跷板
一人一头 开心地弹跳着
感觉真好啊

后来给妈咪逮到一架空置了的秋千
马上喜滋滋抱住Legolas荡了起来
可是 小家伙很不领情啊
他想要自己来
但 他坐的稳咩
妈咪想了想
直接要Legolas趴在秋千 再捉紧衣服 起飞
小家伙要当superman了耶
我们飞 飞 飞 飞得超开心
(如果爹地在场 我们铁定要被骂了)
这时
隔壁的小女生忍不住开口:
小时候 我妈妈也是这样让我飞 我记得我五岁前都自己那样飞啊
看着满脸兴奋的小女生
妈咪在想
她应该也有位勇敢的妈妈
事关 真的很少机会看到有那位妈妈会怂恿自己的小小孩玩太过刺激的玩意
噗噗

08-321  
也不懂玩了多久
累了丫
我们就漫步到公园中心等外公外婆
Legolas看到有水池很开心啊
冲过去 想玩水
嗯 不对 是想下水

08-322  
妈咪只好赶快把Legolas拐去看人钓鱼
怎知 更遭
小家伙想要 下。湖。玩。水。
快逃~

08-323  
我们去看打羽球吧
起初 还好
看久一点
Legolas就冲前去 想加入战围
Orz。 。 。 。看来。 。 。
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儿童游戏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