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46.jpg
#聊前途
一直很不屑当学霸的小子一本正经的说:我想我可以试下拼个full奖学金进taylor university。
我:??????
小子:我问了,半奖学金比较容易,5个A就可以,我还问了,如果我能在其中一项运动进入国家队的话,学分更高更容易申请。不过ho,如果我能拿到全A还是国家队的话,还申请什么taylor,直接去申请Harvard得了。
我:“……………………………….”
半晌
我说:那你努力争取一下full奖学金,那么就可以减轻把拔的负担了。
心里想的是:说的那么认真,我儿莫不是被夺舍了吧????(小说看太多了😅😅😅)
要知道他每次温习功课都会温到鬼哭狼嚎般悲催
现在跟我说想拿下全A
不是被夺舍是什么😒
ps
我一直以为准备个百多两百千就可以让孩子去读大学了
如果成绩念不好
这钱我就拿去环游世界😅
结果近来看朋友的分享
牙科学费要400千左右
外科手术科没记错要六七百千
(还好他排除了这两科 呼呼)
我惊呆了
想说:儿子啊,你还是去跳舞吧!
王一博那么会赚钱也才中学毕业
不过照目前形势来看
小子比较想当易烊千玺
😓😓😓😓
pps
他想念Bachelor of Psych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