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0  
这两天是什么大日子啊?
好多阿姨哥哥轮流挤到我房间里
大家都叽里咕噜的
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觉

妈咪说大家是来给我祝福的噢!
还说她们是小鱼阿姨﹐小忧阿姨﹐Joanna阿姨﹐小王子哥哥﹐
舅婆﹐大姨﹐大姨婆﹐小姨婆﹐阿B阿姨﹐阿俐叔叔。 。 。 。 。
是要给我祝福吗?
可是我总觉得像橯人清梦多一点啊!

06-061  
妈咪说这是阿B阿姨的Baby噢!
比我大上一个月
所以要我叫他伟哲哥哥
爹地和妈咪好像很喜欢这个伟哲哥哥耶!
一直都在说他肥肥白白很可爱勒!
哇。 。 。哇。 。 。爹地妈咪该不会。 。 。 ???


妈咪碎碎念
伟哲是契姐的四儿子
把他和我的Legolas放在一起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噢!
看着伟哲那肥肥白白的小手小脚
真的好可爱耶。 。 。 。好想大口大口咬下去勒!
呵呵~
06-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