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54.jpg  
小子和几个好朋友都是选读Pure Science
每天放学回来几个小伙都会视频温习功课
自己还找好补习班 报读了两个科目
他说一定要补
因为怕自己追不上去
他为了明年的SPM异常认真
连很爱的Bboy state team都选择放弃
因为state team的训练和比赛会霸占他很多时间
前途和奥运会他选择了学业
儿子突然变得好学
真有点不习惯😅😅
我就看他能读出个什么花来。。。。

他也在看一些大学资料
小子:妈咪,你懂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吗?
我:知道,做么?
小子:Washington有的读"Chemistry environment" 。
我:什么来的?
小子:关于环境大自然的。
我:环境???我们这里找得到工作吗???
脑海突然冒出一个职位“环境部长”🤣🤣🤣🤣
小子从小喜欢看关于大自然环境的记录片
他有想过进入亚马逊雨林工作
那个亚马逊雨林很遥远啊
但我们的国家公园好像又不够他玩😅

他说他选择最难读的Pure Science
因为出路比较广
等拼个两年
大致上也懂自己选择大学的方向了
当然他也不敢向我保证一定能考到好成绩
他说:我又不是学霸,读书很难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