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53.jpg  
升上Form 4中文不再是必修课
想继续上中文课
学校另有安排放学后的课余班
喜欢中文的小子当然选择去上课
学校的中文课分advanced 1和2
简单来说就是跟着教育局正经八百考试的一班
玩儿式的兴趣班一班
小子的水准也只能在兴趣班了
之前几年呆兴趣班的考试非常简单
都是选择题
没想到今年开始写小作文了
真的小 只需写80字🤣
小子回来哀叫:我不会写华语的作文啊!
我:你马来文的作文不是很厉害吗?你先用马来文打稿再翻译去华语。
小子:问题是没得看(样本🤣)我不会写华语字啊!
嗯 也对
他看得懂也会念
但写不出来
确实难办
小子:我看作文直接空着好了。
我:交白卷不好看啊!你会的字就写不会的画个叉?
小子:“………….”
想想好像也不好看
毕竟他会写的真没几个
搞不好X了一片天
小子:我知道怎么写了,我就写小狗汪汪叫,汪汪汪……汪满80个字。
我:“………….”
ps
突然想到
他会写“狗”这个字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