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QT438 

自行动管制令开始
FB就变了美食频道
一日三餐照片准时的让人眼花缭乱
大家都热衷于研究各种食谱
至于我家
我家大人可委屈了
他的夫人对任何食谱提不起兴趣
每天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们懂这段时间多难得吗?
往日忙得一副画得分好几个晚上完成
现在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时间
睡醒就画画 不然就看小说 发呆
常常画到三更半夜被人赶去睡觉
第二天睡醒又去翻颜色
有时大人会拿着手机过来晃说:你睇人地老婆几贤惠啊!
我就会很无赖地挥着水彩笔嬉皮笑脸的说:你睇你老婆几有才华同气质啊!
大人:“..............”
接着他就默默转身自己去研究食谱
噗噗

当然 除了画画 看小说
家务事我没落下
一日三餐我也会分担几餐的
贤惠说不上
但也没掉链子

#纪录一段让自己静下心好好做喜欢事的日子
#行动管制第四十七天
#covid19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