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27  
這家店我們常常路過
雖然名字很特別
卻沒讓我想光顧的沖動
因為現在很多打著乜乜國家的小食館超多
吃過后 往往叫人失望
味道更本與本地食物沒分別嘛

這次會踏進去全因之前看到女女介紹過
心想
她好歹也去過臺灣嘛
她寫不錯吃就應該不差

09-428  
結果味道如何???

嘿嘿嘿
食不知味。。。。。

09-429  
這是我的百香果汁
近來狂愛百香果啊!

09-430  
Ah Bear的炸雞扒飯

09-431  
我的炸雞扒面

09-432  
還有沙茶小火鍋


怎么說食不知味呢
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味啊
可是我就只記得他的面條QQ滑滑滴吧了
其它
????


問題???
問題出在食物才一上桌
就遇上剛講完電話的Ah Bear對著我們母子說:吃快點,趕時間
我心里一沉
展覽廳里又出問題了嗎
雖然不甘愿
但還是盡快地把所有食物都倒進口里
用吞的 硬吞進去
舌頭被燙到味道都嘗不出來了
離開時我還對著整鍋的沙茶湯依依不舍勒
我向來很喜歡沙茶湯啊
無法讓我好好喝上一口
我。。。。

吞完后還要用飚的飛到KLCC的展覽廳
害我暈車暈到差點把食物都吐出來了
真慘
哼哼哼 換作以前
我早發飆了
記得拍拖初期
常常在甜甜蜜蜜拍拖情況丟下我趕現場
氣到差點就想“飛掉”他算了
現在 被逼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