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0  
噢!五岁了!
我家妞儿五岁了!
有了自己庆生的想法
妳說妳想在学校庆祝生日
想必是太多的同学仔在校庆生
让妳羡慕了吧?

好吧!
想到明年妳就会离开这里进入正式的幼儿园
就让妳在这所带给妳很多美好回忆的英语中心庆祝妳的五岁生日吧
从订下生日蛋糕那天起
妳每天都在数着日子
每个早上起床都会关心的问:还要睡几个天才到我的生日啊!
哈哈哈。 。 。真可爱啊!

17-611  
为了不让蛋糕被切的乱七八糟
老师提议把2kg的蛋糕分成各1kg两粒
先切一粒 不够才切另一粒
所以今年妳得到两粒hello kitty蛋糕
其实妈咪比较想给妳找sailor moon照型的说
可惜没时间一家家蛋糕店去找
只好用hello kitty代替啰!
反正妳也很喜欢她 不是吗?

17-612  
点燃属于5岁的蜡烛
亲爱的妳现在心里想着什么
许愿了吗?
我偷偷的问妳
妳许什么生日愿望??
愿望里 可有我?
妈咪是贪心的
想要成为妳的愿望之一。 。 。 。 。


来 唱生日曲吧
知道妳期待很久了
还以为妳会跟着同学仔一块唱呢!
(妳之前说过要一起唱的)
可 妳笑眯眯不发一言
不好意思吗?
应该有脸红吧?
噗噗

17-613  
亲爱的妳!
感觉妳成长的好快喔!
每次看着你睡觉的脸庞
都觉得好不可思议
这五年间你成长的好多
变得越来越聪明
也越来越古灵精怪
常常让妈咪觉的手足无措
妈咪要如何要变得更加聪明才能跟妳好好地“过招”呢?
头疼中。 。 。 。 。

17-614  
瞧妳甜蜜蜜的笑容
就知道妳非常的开心
感觉很幸福吧?
有这么同学仔陪妳度过特别的一天
希望妳永远如照片般~
幸福、纯真、甜蜜又快乐的长大
却又希望你不要长那么快
小巧可爱的手手我想要一直牵着!

17-615  
妳自己挑选的草莓口味
好吃到lam lam脷吧?
真是一个爱吃甜点的妞儿
把拔说甜点不好吃太多啊!
他实在是担心妳变成了个大胖妞
以后嫁不去怎么办?
虽然更想妳会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但 更更更希望有个宠爱妳的另一半
没错 是宠爱!
不然 不放过他 嘿嘿嘿!

17-616  
亲爱的 祝妳五岁生日快乐
更希望明年也能开开心心地
再跟妳說六岁生日快乐
这是妈咪我最单纯的愿望与祝福

我们爱妳~



20-0409.jpg  
例牌 大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