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5  
四岁
妳竟然四岁了
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明明才把妳从医院抱回家
怎么 好像才转个身
妳就长这么大了
而我还在眷念着那个依赖在妈咪怀里
小嘴一噘一噘地 想要喝nian nian的妳
那个时时刻刻需要妈咪安抚的小baby
一转眼。 。 。 。妳一下子突然长大了
心里忽然难受
不舍妳这么快长大

亲爱的
妳知道吗?
当妳还是婴儿的时候
妈咪总爱目不转睛的看着妳粉嫩粉嫩的笑脸
憧憬长大的妳会是什么样子
会是个善良的小姑娘吗?
妳近来很喜欢称自己为“小姑娘”啊
妳說妳不喜欢“小牛”
噗噗 不是牛是小妞啦!
我的明珠啊!
妳这样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看 现在的妳已经从小呗比脱变成可爱的小姑娘了
妈咪也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很多
但妈咪很幸福很幸福。 。 。 。

16-556  
亲爱的
在妳成长的路上
会遇到很多的磕磕绊绊
所以拥有一个好性格是多么的重要
妳是个聪明的 调皮 充满自信的小女生
妳感情细腻
所以有时会显得多愁善感
喜欢重复又重复的向妈咪确认“妳愛我吧?”
爱 怎能不爱妳啊!
妳是我的心肝宝贝
把拔的掌上明珠
哥哥吵架的伴儿
我们都好爱妳啊!
这些年来
妳带给我们的都是快乐

在大家关注的目光中
妳在一天天长高
妳的眼神越来越自信
妳正慢慢松开把拔妈咪的手
大步向前 迎接未来的挑战
四岁的妳
懂得勇敢坚强
有时妈咪真的舍不得妳长大
但看着妳长大又会觉得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
在这些平平凡凡的日子里
正因为有妳
才让日子变得不平凡
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彩
变得充实 变得快乐 变得幸福
妈咪拥有了妳
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

16-557  
当然
四岁的妳 也会叛逆撒泼
仗着自己是妹妹
总爱欺负哥哥
偶尔面对把拔妈咪的拒绝
妳会哇哇大哭 任泪花挂满妳的小脸
带着哭腔还阵阵有词: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
未来日子
妈咪得改变跟妳相处的方式
因为妳懂事了(不像哥哥般万事有商量啊)
有很多小聪明 很多鬼灵精怪的应答
妳愈来愈成熟
跟妳的相处更要小心翼翼
有时会有我的末日要来的感觉
明珠啊!
请别给妳老妈太多的难题好吗?
头疼捏!

16-558  
亲爱的
在妳走过的日日夜夜中
有幸福的笑靥
有成功的喜悦
有执着的坚持
当然也有无奈的泪水
不管天气怎样 不管心情如何
把拔妈咪都希望妳在以后成长的岁月里:拥抱快乐
我们的周围并不缺少快乐
缺少的是发现快乐的眼睛
妳应该感觉到妳的周围阳光明媚
即使偶然遇到风雨

我们不是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的父母
不需要学会ABC
不需要会一大堆才艺
只想要让妳在草地奔跑野放 享受无拘无束的童年
希望在把拔妈咪能力可及的范围能让妳快乐的长大
除了快乐
还要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这样就够了~

16-559  
妳的Elsa蛋糕
期待了整个月 也念了整个月
原本想一家四口静静地庆祝
但因为这个大蛋糕
只好把大伙喊来凑热闹了
才能把蛋糕消灭掉啊

16-560  

16-561  
很认真的在执行妳的吹蛋糕仪式
可爱啊~

16-562  
往年的早已不记得
感觉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蛋糕
第一次吹蜡烛
第一次切蛋糕
妳一定很难忘吧?
这个喜悦一定会念很久很久了
呵呵呵

16-563  
妳不爱“燕菜”
可是妳愛Elsa
就凭这原因
妳努力的啃了不少
哈哈哈


20-0408.jpg  
今年的大头照
继续发挥调皮本色
唉!妳就不能认真一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