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9  
Bernice已经上学了半个月了
初期哭过两次外
目前就读的情形很良好
不会有抗拒学校的情绪
每天是带着开心和轻松的心情上学
要赞一下
独立一直是她的特点
毫不惧怕陌生的环境
但是会审慎的对待陌生人

Bernice不但没有适应不良的问题
而且还后来居上当起了“大家姐”
老师说她很独立、有自己的想法、交际手腕一流、说话又厉害
是个狠角色
想欺负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就会想要霸占
还懂得指示同学去玩别​​的
也会问老师说:你的玩具很美,你去哪里买的?我要叫妈咪买给我。
有次坐她隔壁的小男生因不想上学而哭得凄凉
Bernice开口说话了
老师以为她会安慰他
结果我家小妞是说:不要哭,你吵到我料!
每次听着老师的转述
真叫我哭笑不得啊!
哥哥在学校喜欢好打不平强出头
妹妹呢就当“大家姐”
omg 这两只到底像谁来着
晕。 。 。 。 。

15-720  
看着她每天笑眯眯的跟我道别
看着她每天兴奋的喊着来接她的我
看着她每天都有小成长
妈咪心里觉得相当欣慰 也很感动的说

看来
提早让她接触准集体生活
学会和同龄人的交流
学会基本的礼仪和规范
未常不是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