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2  
Ah Bear突然心血来潮的說要去Jalan Alor吃晚餐
我聽了眼睛一亮
好巧哦
前兩天我就一直想著要去Jalan Alor吃大餐
沒想到今天Ah Bear就說要帶我去
好棒哦~
go 。。。go 。。。go。。。
我們往美食天堂 出發

08-403  
位於星光大道內的Jalan Alor 是吉隆坡最盛大的觀光小吃街
一到晚上一整條路邊燈火通明
數以百計的傳統美食小檔口從路的一端一直擺到另外一端
滿滿的都是食客
一到高峰時間
簡直就是人滿為患 要找個地方坐都難

08-404  
美食 我們叫的當然不止這幾樣
是Legolas一直都在拗計
一時要抱 一時要落地 一時要吃這個 一時又要那個
完全不肯給我乖乖地坐好
搞到我無法好好的拍照
連吃也是匆匆把食物塞完進嘴巴就算

一堆的美食
唯有那道燒魚有讓我留下印象
咬下去 絕對的原汁原味
配上酸酸的泰式辣椒醬剛好襯出魚肉的鮮嫩
贊啊~

08-405  
快快把食物吞完后把小家伙帶離現場
好讓Ah Bear和老爸老媽可以安靜的享受享受

走走看看 拍拍照
幸好小家伙還算配合
一直都乖乖跟在我的身邊
不過 別給他騙了
暫時人丁單薄 怕生啦
后來老媽他們出來后
人多 膽子就大
馬上就橫沖直竄起來了

08-406  
本來想要漫步去Lot 10那帶逛逛的
天空偏偏在這個時候飄起細雨
唯有沿著星光大道尾端的各小店走一圈算數

08-407  
Legolas的精神不是很好
跑沒兩下就討抱抱了
而且只要媽咪抱

08-408  
有時手太酸把他過手給爹地時
馬上出現這個鬼叫的畫面
完全抗拒爹地
看來這兩父子真的需要好好溝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