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连休了三天,上学前Legolas说要便便,往常三分钟搞定的大事。今天在马桶上坐了十分鈡还说:我还没便好~。 。 。 。 。 。 orz -.-''
2月2日 13:18


Line083.gif  


老师说Legolas玩到失控咬了他的同学。 。 。 。 。 -.-''
2月3日 18:25


Line083.gif 


早上妈咪给Legolas做了按摩后,小家伙说:妈咪我爱你~,接着说:我不爱把拔。妈咪问:你不爱把拔,新年把拔不要带你去铲沙料。小家伙说:你带我去。妈咪摇摇头:我不懂路。小家伙耸耸肩说:你拿电话来,它会叫你turn left的。 。 。 。哈哈哈,小家伙觉得GPS可以代替把拔哦!
2月10日 10:23


Line083.gif 


Bear仔叫我画一条蛇(把拔属蛇),我画好后递给他,他看了看问:做么没有很肥的? 。 。 。哈哈哈~
2月23日 22:00


Line083.gif 


和白兔聊电话,Bear仔问我是谁,我说:阿静妹妹的妈妈要去生个妹妹给她了。 Bear仔听了跳起来:你快点去生个弟弟给我啊~ >.<''
2月24日 10:20


Line083.gif 


我们选了个露天的座位吃晚餐,妈咪见今晚的月亮很美就喊儿子看。 Legolas看着月亮有点担心的说:很大粒啊,等下掉下来怎么办? ? ?
2月27日 23:03


Line083.gif 


上学路上,Legolas说:很烦的。妈咪问:什么事? Legolas懊恼地说:姨丈说把拔的crv和我的跑车要好了,把拔的crv要parking里面(园子),我的跑车要parking哪里好?很烦的。 。 。哈哈哈。 。 。
3月1日 11:24


Line083.gif 


够钟喊阿仔起身屙夜尿,怎知未来得及把他放上马桶,这小子就直接尿在我身上了。 。 。 。 -.-''
3月2日 0:23


Line083.gif 


才下车,就看到Legolas的班主任站在校门口,我家Legolas迫不及待地往老师飞奔而去,口里还大声嚷着:老师,老师,我的老师。然后就看他紧紧地抱着老师大声地格格格笑。妈咪心想,好肉紧的师生情啊!噗噗~
3月5日 11:13


Line083.gif 


在整理旧照片,Legolas在旁瞄到其中一张是女女家厨房的照片,Legolas开口说:妈咪,你很久没有带我去看Bingo了。嘿嘿,光看厨房他就懂是女女家了。
3月8日 11:32


Line083.gif 


刚才和Legolas的班主任聊了几句,原来我家小子很喜欢班上一位叫“xin you”的女生,每次跟她玩时还会表现的很害羞。老师还说“xin you”是班上最漂亮的。 。 。 。还有,Legolas交的多是女生朋友。 。 。 。呵呵呵~
3月8日 11:46


Line083.gif 


今早和儿子睡到11点15分,妈咪跳起来喊:惨,要迟到了。儿子也叫:要没有时间了。 。 。 。 。
3月9日 22:57


Line083.gif 


Legolas 总爱问:你会爱我啦?妈咪点头:当然爱你啦! Legolas不满意:你会爱我啦?妈咪点头:我会很爱你的。 Legolas不满意:你会爱我啦?妈咪:我不爱你爱谁? Legolas好像也不太满意:你会爱我啦?妈咪:爱爱爱爱爱。 Legolas还是那句:你会爱我啦?妈咪有点不耐烦了:很爱,爱到入心入肺、爱到天荒地老、爱到海枯石烂、爱到。 。 。 。只要想得到的名词妈咪都用上了。 Legolas点点头很满意的走了,妈咪很疑惑,Legolas是听懂了?还是,要那么长的宣誓词才代表原来妈咪很爱他?噗~
3月10日 12:06


Line083.gif 


我对Legolas说:这个拜六带你去看mickey mouse ,下个拜六带你去坐飞机。 Legolas像魔术师般对着电子表挥动双手念到:时间快点跑~时间快点跑~时间快点跑~。然后转身对我说:好了,现在拜六料,我们去看mickey mouse和坐飞机啦!
3月11日 20:48


Line083.gif 


把拔在厕所喊儿子:你拿厕纸给我啦! Legolas翻个身说:我要睡觉。妈咪说:还不快点,等下没得去喝茶了。 Legolas马上跳了起来对把拔喊:ok~ok~
3月11日 2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