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5  
第二次参与摄影团
我依然是去凑热闹+玩乐
不同的是
把拔这次无法同行
哥哥背负起照顾妈咪和妹妹的责任

16-116  
哥哥,加油吧!
妈咪和妹妹就靠你了。 。 。 。 。 。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冇有怕!)

16-117  
感觉好Man!

16-118  
摄影之行嘛!
当然要把相机准备好
特别是Bernice的
不然保证耳根无​​法清静啊!

16-119  
我要飞啰!

16-120  

16-121  
出游四人组

16-122  

16-123  
开餐
吃饱后全部给我好好睡一觉
等张开眼睛就到元阳了
特别是臭小妞妳不好给我乱
不然下次出游没妳的份
嘿嘿!

16-124  
到昆明咯!
来之前没看到行程表
只知道自己要去元阳
每个人问我元阳在哪里?
我答说:在中国啊!
至于在中国那个地方就真得不懂了
现在才知道元阳县是云南省红河州下辖县之一
哦!原来我是到了中国的云南啊!

16-125  
我们还得坐上整个小时的车去“宜良”

16-126  
一路上都是梨花树
梨花开得正灿烂啊!

16-127  
在飞机上睡饱的Bernice
一直在捣蛋
为了让她乖乖坐好
只好骗她来玩自拍。 。 。

16-128  
快笑一个!

16-129  
我们今晚落脚的地方
花乡水城 “宜良”

16-130  
来到中国的第一餐
特别的期待

16-131  

16-132  
好有感觉的餐厅啊!
像电影里的场景

16-133  

16-134  
见到处挂满了红灯笼
Bernice只要拍照就拱手说:恭喜发财!
哈哈哈

16-135  
喂~店小二,来瓶红高粱吧!

16-136  
好可爱的茅房
由于茅房里面的灯光比较昏暗
入门处又贴着古人的画像
Legolas竟然不敢进去尿尿
他说感觉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款要如何保护我和妹妹啊? ? ?

16-137  
上菜咯!
陆陆续续竟然来了十道菜肴
道道分量十足
结果剩很多啊!

(这趟旅程里,我们浪费了挺多食物的说。。。。)

16-138  
今天的重头戏“兆丰烤鸭”
听说非常有名
我还是觉得我们马来西亚的烧鸭比较对味

16-139  

16-140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16-141  
附在餐厅内的一家礼品店
三个女孩儿一见叮叮咚咚的首饰眼睛就发亮了
只有唯一的男孩愿意看镜头


16-142  
颠簸了一天
看到睡床真想立马跳上去睡死
可是。 。 。 。 。
我是妈妈啊!
得打理下行李和小妞为先
唉唉!

晚安!


Day1 9/3
吉隆坡—昆明—泸西 170公里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