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6  
轩 长大了
今天我要跟住巴拔去做工啊
我们有个大projet要进行捏

09-197  
巴拔说今天要去市场调查一下
看看这闲学院的学生人数,质数,消费能力等

09-198  
这是他们的主要大厅
人潮不多耶
巴拔 问题有点大料。 。 。 。

09-199  
嗯 没关系
我们先去找负责人谈谈

09-200  
姨丈和我们的代表都觉得这闲学院应该ok 有得做
巴拔有点犹豫
我说呢
感觉风险不小哦

第一
人潮就是个问题
第二
我发现我们抵达门口时
一群群的学生往外走勒
我想他们喜欢外卖比较多啦
第三
从衣着打扮来看
他们都是比较朴素的一群
在吃方面应该不会奢侈

09-201  
第四
谈了大半天生意 我累了
赏我一直电筒雪糕吧
遗下的收尾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09-202  
妈咪碎碎念:
巴拔有意进军饮食界
二妹觉得去年inkjet公司赚了点小盈余
同意用来开档
见大家兴致勃勃地看地点 谈计划
妈咪心里却苦了起来
因为啊
档口不用有人去打理啊
虽说有工人看住
可是还不是需要去看顾一下
大家都说了
每个人都得上班 没时间的
那。 。 。 。
大家都一致认为最适合的人选就是妈咪和Legolas了
因为全家最闲的人就只有我们两个啊
巴拔说每天只是去看一下工人 查一下货 收钱进钱
可是啊
妈咪真的是对做生意很感冒
妈咪只想安安分分在家跟Legolas玩煮饭仔就好了嘛
现在
好为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