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1  
下午請了半天假隨二妹去註冊公司
心裏樂樂的
因爲二妹決定自己開一間inkjet公司
我投資了一點點
二妹就分了20%的小股份我
從來沒想過要好好干一份事業的我
突然間成了小小小小的老闆
也只能說是幕後小老闆啦!
我還是要繼續我目前的工作
因爲這間公司還請不起我
加上我也不熟悉廣告這一行
請我幹嗎勒!

Ah Bear告訴我註冊一間公司很快的
簽個名字就好了
害我還開心的計劃待會回家帶Bear仔去shopping
結果。。。。
竟然搞了一個下午
而且還是人家要放工才輪到我們
吼。。。。那些馬來人的工作速度也真是“快”啊!
【你又說很快的。。。。】我在電話裏尖叫
【上次我們給兩百塊。。。一下子就好了。。。】Ah Bear無辜的說
兩百塊。。。吼!很有錢啊。。。。

囘家路上
二妹在說著要怎樣去找生意
而我。。。。
我。。。竟然在想。。。。
要不要給Bear仔房間的那幅pool bear換上蜘蛛俠
又想要拿Bear仔的照片去印海報
因爲二妹買的那架inkjet機打印的圖畫很漂亮哦!

看。。。。
我真的不是做老闆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