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37  
傍晚时分
Ah Bear带我们到Batu Ferringhi吹吹海风
第一次来到海边的Legolas表现的很雀跃
开心地用双脚不停的踢沙粒
还趁妈咪不注意时捉了把沙放进口里
把爹地吓坏了 噗

妈咪知道Legolas很想很想在沙堆里打滚
我也想让Legolas尽情的玩个过
只是 今天我们什么都没准备
待会还要去逛新湾仔角和吃晚餐嘞
如果把整个人搞脏了
就得浪费时闲回hotel梳洗了

07-838  
妈咪我比较想介绍大海给Legolas认识
【你看大海耶!妈咪知道你们在大船上已经见过面了
可是今天你可以和它做个亲密接触哦。 。 。 】
我一边说一边把Legolas的裤子脱去
(浪很大 我不想把Legolas的裤子弄湿)
刚开始Legolas看着大海 有点犹豫
要妈咪不停的鼓励与亲身示范踢水
才发现酱很好玩喔
马上开心地与妈咪在岸边踏水漫步

说到
Legolas突然会害怕一大片的“水”
噗 那是妈咪惹得祸
因为之前我把他丢进浴缸洗澡时 吓倒了
嘻 说到浴缸就好笑
话说第一天抵达hotel看到浴室里有浴缸后
我就兴致勃勃的注满一缸水
打算和Legolas来个母子戏水
当时我有看到Legolas也是一脸期待的
只是在我把他抱进浴缸时
满满的水立刻淹没了Legolas的整个身子
小家伙吓了一大跳
马上站了起来抱着浴缸边准备逃生
之后两天说什么也不肯坐到浴缸里洗澡 噗
唉 都是我没用脑的结果
我应该想到平时大人们下水时
被水突然盖过胸口时 心跳都会加速啦
何况是小孩子。 。 。

07-839  
我们在Batu Ferringhi逗留了大半个小时就转往新湾仔角
那儿应该有倒数活动吧
发现路口都被blok住 不让车子驶进去
想要进去的人就得把车停在好几公里外
再步行到新湾仔角的美食天堂
要步行哦
带着个难搞的小家伙+两个老人家+一个懒惰走路的熊
我知道我和新湾仔角的美食天堂是没缘份滴
晚餐 我们就在hotel附近草草解决
再回hotel早早睡觉
因为懒熊说明天还要驾好几小时的车回家喔
所以 在盖了阿鱼打来问我是“虾米”的电话后
我就直接昏迷到第二天 莫名其妙的累啊
就连午夜十二点Ah Bear摇我起来看烟花时
我都还以为 我是在梦中看到的


07-840  
-文字转贴-
峇都丁宜 (Batu Ferringhi)
位于槟岛北部的峇都丁宜是槟岛上远近驰名的海滨胜地,游客岂能错过这个好去处!
这里集中了十多座的高级酒店,您可以从酒店俯瞰槟岛北岸长达3公里的沙滩。
峇都丁宜美丽的海滨是进行各种水上运动,如滑翔伞、滑水、帆板、垂钓及浮潜等的绝佳地点,
喜爱海底世界的游客可以在附近的岛屿享受潜水之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