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2  
在2006年的最后半小时
我沒得出去倒数 沒得去看煙花
噢。。。看煙花是我一年一度的大件事勒!
可是 如果老爸知道我帶著Bear仔去倒数
07年的第一天 我將會被罵的很慘!
我對Ah Bear說:【我想爬上屋頂去看煙花。。。】
Ah Bear說:【你又來傻我囉!】
【。。。。。
我唯有乖乖的囘到書房裏寫網誌

06-233  
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
雖然沒有煙花看
不過 幸好下午Ah Bear帶我和Bear仔去遊花園
一片片的花海 都還可以平衡一下我的心情的

06-234  
我喜歡拍照
可是卻很懊惱 要如何用數碼相機拍我喜歡的照片
當我發現 
我的相機可以把焦點鎖定 把背景放濛
原來 我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時
我就好興奮哦!

花 是我喜歡的主角
上個星期 在金馬倫時
我就拍了好多好多的花
今天來到Sungai Buloh的花圃街
噢。。。拍的很開心勒!

06-235  
喜歡花
因爲 我覺得花是代表著快樂
紅,黃,橙,綠。。。那樣的活潑可愛
特別特別是太陽花 愛死了!

曾經 婆婆說過
喜歡種花的人 下輩子會是俊男美女
算過三世書 說我下輩子還是做女人
我在想 那我下輩子不就是個美女囉!

06-236  
在花圃遇到的大花貓
【喵喵 你挂著鈴子 要如何捉老鼠啊??】
【噢!都什麽年代了!現在我們喵喵是人們的心肝寶貝啦!好吃好住 還捉什麽老鼠。。。】
【。。。。。

06-237  
遊完花園
下午五點 我們就先到Sunway的緣生火鍋霸位子
今天
有喜歡的家人 有喜歡的花 有喜歡的火鍋
這個New Year Eve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