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76  
盼了三个月
我们的company trip终于要出发了
Legolas好像知道妈咪要带他去街街
在妈咪五点多起来梳洗时也跟着爬起来
酱也好
路途遥远 上车再让他继续补眠
我的时间也比较好过!

六点 Ah Bear送我们出门
先绕过去老妈家拿红包
Legolas第一次出那么远的远门
而且是跟着个糊涂妈咪
老妈给小孙子准备了红包 表示“一路顺风”
没想到我也有一封。 。 。

07-677  
Legolas在巴士上表现的很雀跃
笑眯眯地一直偷看隔壁座的小鱼阿姨
又站在椅子上扎扎跳
比较难搞的是他想冲出走道上玩
我只好要求小鱼过来和我们一起坐
顺便阻挡了Legolas外冲的去路
因Legolas还没跟小鱼阿姨混熟说
所以也不敢硬闯。 。 。

五个小时的车程
幸好Legolas都没有大閙
不是赖在我的身上讨吃
就是钻在我和小鱼的椅子下玩
不管我如何哄都不肯睡觉
明明眼皮都快要掉下来了
头痛!

07-678  
大概到了麻坡才终于睡着
我心想 如果有睡上两小时就够小家伙撑到今晚上了
可是 可是
才一个小时 巴士就停在古来让我们吃午餐
呷!呷!不是说到新山吃的吗?
我儿子被吵醒后 要他继续睡的话
难了。 。 。 。

07-679  
三点多顺利下榻到Geylang的Fragrance Hotel
四点十五分就被赶上巴士往Orchard Road去
时间匆忙到只够给Legolas喝瓶nian nian吧了

我没给Legolas穿上防走失绳
只把手握绳系在工人裤后 以防万一
因为我老爸老妈已经多次严重警告
如果我把他们的宝贝孙弄丢了
就宰了我。 。 。 。

07-680  
抵达Orchard Road后
我们就跟一棵树通电话确定彼此的位置
很感动一棵树在赶去喜筵前还抽空来跟我们见面

一棵树 真不好意思 第一次见面
就让妳看到我和Legolas最“残”的一面
而且Legolas还很酷
没给妳送上他那很迷人的笑容
我也没办法跟妳好好地聊聊
Legolas他真的很累了!
我。 。 。 。也是。 。 。 。

07-681  
一直都没什么表情的Legolas在看到这个喷水池后
才有点笑容的趴在那里玩水
这家伙还想表演跳水ing
妈咪我很努力的拉紧又拉紧手上的手握绳
后来抱他离开时还哭到七彩。 。 。


看!多么开心!

07-682  
一棵树带我们到Takashimaya的小食中心吃晚餐
在寻找座位的时候
Legolas看到别人桌上的食物就开始指着食物号啕大哭
找到位子后
小鱼赶快先去给我们母子买食物
Legolas继续哭。 。 。还越哭越凄凉。 。 。
哭到隔壁小档口的阿嫲拿了块饼干来给Legolas
小家伙才破涕为笑
我对阿嫲谢了又谢
阿嫲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没什么,我都有准备些饼干请哭閙的小朋友吃。 。 。 】
好贴心的一位阿嫲啊!
谢谢~

07-683  
晚餐过后的Legolas不支睡倒
在小鱼的帮忙下
我偷偷的把Legolas装进我的2in1包包里
两个鸡手鸭脚的担心把小家伙吵醒
幸好
没有
这让我很轻松的扛着Legolas shopping了好一会
真是个好包包!

07-684  
从Takashimaya出来
Legolas就被人来人往的沸腾声吵醒
第一件事就要从包包里跳出来
Orz。 。 。你就不能乖乖坐在包包里吗?
妈咪我好累哦!
我们随便的逛了一会
小鱼接到老朋友约见面的电话
我。 。 。我和儿子完全没力了
我。 。 。我和儿子还是先搭“德士”回酒店好了

回到酒店和儿子共浴后
母子俩 马上陷入大昏迷
好累哦!
Legolas在抵达新加坡后都不肯下地自己走
放他下地就拼命的抱着我的大腿
唯恐我要把他卖掉
全程就挂在我的身上
那个防走失绳根本用不上
而 我的手痛得快断掉
很担心 很担心明天是否还抱的动这小家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