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1  
親愛的Ah Bear爹地
今天是你去了印尼的第一天
我們過得很好哦!

我照常上班
Bear仔依然在老豆家“吃,喝,拉”
今天也沒大件事
只是不懂Oscar有沒想念我們叻!
其實Oscar都挺可憐的
每次我們都很沒良心的丟下他一個
唉~
也許他可以長的小只一點會比較好
那我們就比較方便帶他出門啦!
唉~唉~

是了!
你有沒有收到我發給你的照片啊?
沒有的話 你就上網看吧!
我會每天在日誌中放照片和做報告的

剛才你在電話中說: 明子不小心鋸斷了一只手指
厚~怎麼醬不小心啊!
才第一天而已。。。
Ah Bear你也要為我和Bear仔多加小心啊!

好啦!我要去睡咯。。。。。

待續~


18/11/06

 06-182  
今天有點無聊耶!
因為二妹和小妹他們會帶媽咪去看Happy Feet
Ah Bear。。。我也很想去耶!
如果Bear仔可以乖乖不鬧場的話
該有多好勒!
我一定帶他一起去的。。。唉!

不過 老豆沒有去哦!
他醬愛看卡通片 那里可能不去呢?
說到底。。。。。
他還是不放心丟下我和Bear仔在家
唉。。。。
其實 我都可以單獨在家照顧Bear仔啦!
老豆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
不過 我也明白老豆的
因為我也是Bear仔的媽媽了
父母親的心情
我已經可以體會了!

Bear 晚安絡!

待續~


19/11/06 

06-183  
今天晚上我們去One U 的Shogun吃Japanese Buffet哦!
好不好吃??
還不錯吃啦!
只是 好像不太適合老豆
因爲 老豆說不好吃的
還說醬貴 不如去吃海鮮更好!
至於媽咪叻!
你懂啦!
她只要有的吃喝玩樂 就很開心了

Bear仔表現的很乖哦!
事關他一到Shogun就睡着了
他睡飽了后 也剛好我們吃飽了
所以 這餐吃的挺輕鬆的
嗯。。。今天我們都很快樂哦!

待續~


20/11/06

 06-184  
今天。。。。
老板娘心情很美耶!
境然 讓我和小魚下午到 One U 做survey
討厭的星期一變得比較容易過
不過 回到家里 好累哦!
厚~shopping實在是件累人的事
 今天的Bear仔
老豆說他依然壞蛋難搞
你知道嗎?
抱他到外面走走 他咿呀呀的唱歌
抱他回到屋里面 他哇哇哇的哭鬧
好心野的臭家伙啊!
像你對吧??
這是你姐姐說的。。。。

今天好累。。。
我要睡了哦!

待續~


21/11/06 

06-185  
你說飛機會在晚上八點起飛
囘到家裏 大概是十二點醬吧。。。
我只是“哦”了一聲
心裏卻在想:醬快五天了??? 

以前是:做麽醬久還不回來???
現在是:怎麽好像很快就說囘來了。。。
有了Bear仔后
你好像只是我的佣人而已
而Bear仔才是我的最最最最最愛!
噢。。。好像有點疏忽你了!
Sorry哦!
我會檢討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