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1  
上班快一个月了
每个人都会问我 :
【儿子给谁顾啊? 】
【我老爸】
【吓? ? ?你老爸? ? 】这时对方都会很惊讶: 【你爸会顾哦? ? ? 】
对!就是我老爸帮我顾!
不要看小我老爸哦!
他可是个超细心的老爸加外公勒!

我小时候可说是超难顾的
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
很多时候都是老爸守候我到天亮
现在看到老爸顾Bear仔顾的开心的不得了
一大一小整天都在安咕咕前的安咕咕后的聊个不停

06-112  
虽然Bear仔有点难搞
不过老爸也不会顾的太幸苦啦!
因为老妈平时只工作半天就回来了
所以下午就有老妈帮忙顾
老妈向来是个粗心大意又乌龙的妈妈
我就是遗传了老妈的粗心大意和乌龙~~
可是 现在对着Bear仔老妈竟然变得细心了
每次去看医生或拜拜都是她为我抱着Bear仔到处去
而我和熊熊都会慌得手忙脚乱的跟在后面

在这两个农历七月里
老爸老妈还让出房间给我们一家三口勒!
因为去拜拜时说Bear仔比较小气
在七月最好不要带他出夜街
平时要在六点之前回到家
可是我放工回到娘家都快六点了
那里赶得及载Bear仔回家啊? ? ? ?
老妈就说让Bear仔住到农历八月才带回家
我舍不得Bear仔 。 。 。
所以就住了下来
熊熊舍不得我们母子。 。 。 。
结果我们一家三口就住了下来了!
呵呵。 。 。 。住在老妈家。 。 。好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