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3  
今早和Oscar來到草場時已有一只狗狗在那兒了
它身邊還有一只男裝梂鞋
心裡有些好笑:
[嘿嘿。。。這傢伙偷了誰家的鞋子啊。。。。]

05-084  
當我們一踏入草場時狗狗就站了起來
(這才發現它前右腳是沒腳板的)
它就那樣一直盯著Oscar看
不懂會不會攻擊我們勒???
我有些抱歉的對Oscar說:
[今天不能解開鍊子讓你奔跑啦!我們散散步好了!]

我把Oscar帶到草場的另一角
只見它一拐一跳的跟了我們几步就沒跟來了
確定它對我們不感興趣后我就解開Oscar的鍊子
左跑右跳的讓Oscar追著我跑
才跑了几步就遠遠的看到剛才的狗狗向我們跑了過來
我趕快把Oscar拉了回來
狗狗見我們停了下來
就對著Oscar左跑右跳一站一趴的搖尾巴(好靈活的身手)
[狗狗,你想跟Oscar玩嗎?]
我帶著Oscar慢慢的靠近它
它有點害怕的退了好几步
花了不少時間它才敢靠進我們哦!

05-085  
見它對Oscar完全沒惡意就再次解開Oscar的鍊子
只見兩只狗就在草場瘋狂的跑了起來
Ho。。。Ho。。。實在不敢相信
少了一只腳板的狗狗跑起來還真是【快】的不得了
Oscar追也追不上哦。。。。
嘿嘿。。。一定是Oscar太胖追不到人家!

05-086  
當我們回家時
狗狗還依依不舍的跟了我們一條街勒!
下個星期再見吧!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