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4  
之從在“11樓之2 的小花園”的部落格發現了♡心葉毬蘭♡後
就對這顆可愛的心念念不忘
很苦惱要去那裏找尋這顆心

很幸運的
上兩個星期給我在金馬倫發現了好多好多的心
對著地上的那一堆心  我興奮的忘了照片
真的真的好可愛哦!

因爲Bear仔賴在我身上鬧脾氣
加上雨勢漸大
所以我沒能好好欣賞和挑選
只能匆匆的選了三顆心就付錢走人

07-225  
囘到家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也有點後悔
才RM2 的一顆心
應該買多幾顆回來送朋友
到時一定逗得朋友很開心
(因爲我看到小魚收到其中一顆心時的驚喜

07-226  
一直都還沒遇上合心水的花盆
所以就暫時把她們養在點油燈的杯子裏
Ah Bear好奇的問我:
【她會不會長大?】
【應該不會。。。。】
【不會長大要來干嘛?】
【也不是不會長大。。。嗯!是會慢慢長出很多很多的心出來。。。。】
應該是吧?
我看過她長成整株的模樣的照片勒!

07-227  
好可愛的兩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