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8  
因爲買上RM200就有免費送貨的優惠
所以我就上網找尋想看的書
好不容易湊夠M200的書
而且也和interzone裏的小姐確認有貨後
就笑嘻嘻的要Ah Bear開支票
不要皺眉頭
我只不過是來領我2月14日的情人節禮物
你忘了嗎????

支票寄出後
我每天都在期待
期待裏頭的那本“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
聼二妹說那隻馬利的性格跟Oscar一樣有趣
而且封面上的馬利也好吸引我啊!

就因爲張曼娟 的“天一亮,就出發”缺貨
還要等臺灣那裏寄過來
等啊等的
差點就要Ah Bear請假去Cheras先幫我帶 囘“馬利與我”哩!
又等啊等的
一個半月後。。。終于收到了!
好開心哦!

07-229  
有一段時期
我買書買的很兇
Ah Bear總是在唸:
【買醬多,妳看的完咩???】
【我以後退休了慢慢看啊。。。。。】

書櫃裏躺著百多兩百本的書
我都還沒讀上一半
可是。。。。
還是忍不住要買書
我很愛書 愛的有點瘋狂
每一本書 我都會包到美美
以前 晚上睡不著時
很喜歡把所有書搬出來 排滿一地
一本本慢慢觸摸 再慢慢的一本本排回去
可以排上幾個小時。。。。。

說到借書
我會變得很小氣很小氣
我不喜歡把書借給別人
因爲。。。。我小氣!
就像 每次二妹把我的書弄皺弄髒
(嗯。。。。那個二妹 超粗魯的
我都會氣到半死  
就算那麽一點點水印
也心疼得半死
這樣的情形。。。。。
我根本就不適合把書借出去
我怕我會失眠。。。我怕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