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3  
小妹的大日子
7點多
來到老媽嫁
小妹的妝已經化得七七八八了
Ah Bear小聲的問我:
【妳說爹地媽咪等下會不會哭】
我很肯定的說:
【不會!】
也不知道為什麽。。。
感覺老爸老媽 不會哭!

看著小妹
今天要嫁人了
嫁給自己在政說舘的老朋友
也許是太熟悉了
所以當這位新妹夫給我敬茶時
心裏一直覺得好好笑。。。。。


07-104  
過了今天
留在老爸老媽身邊的
就只剩下不肯出嫁的二妹
未有另一半的大弟
換女朋友有如換衣服的小弟
嗯。。。
也幸好小弟的新工作將是在One U
不用再在外頭租房子
那家裏也不至於太冷清。。。。


07-105  
Bear仔很好笑
因爲他一直對著美美的姨姨害羞的傻笑
嘻~
他一定以爲遇到靚女了
哈!哈!


07-106  
全家福的人數
在增加
幸福
在增加

還有
Ah Bear的身形
也在增加
越來越像大老闆了。。。。。
而我
在努力不讓自己變老闆娘!


07-107  
裏頭
我是老大
可是
一點老大的風範也沒有
愛哭又膽小
小時候和弟妹們開戰
都還沒開始打。。。。
我就先哭得淅瀝巴拉的

也不懂那一天開始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問:
【大姐姐。。。妳好像縮水了喔。。。。】
我。。。那有。。。
只是你們長的比我快了一點點!


07-108  
靜靜的看著銀幕上的Flash
眼裏蔓延著淚水
我的小妹好漂亮啊!
世界上最漂亮的。。。。

將嫁進一個比較傳統家庭的妳
以後的日子
大姐姐衷心的祝妳幸福!
希望以後每一次看妳囘娘家
臉上都是帶著幸福快樂的神采!


07-109  
政說舘的老朋友們
嘿嘿。。。有人缺席喔!


07-110  
整個宴會
Bear仔雖然搗蛋
好幾次也讓爹地媽咪手忙腳亂
不過
可以撐到十點多已經很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