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9  
小妹過大禮要送嫁女餅
但送餅的事 
應該不關我事才對
可是遇到老爸要去為小妹的新家油漆
少了懂路的司機
老媽這個大路癡
小妹更本是個馬路白癡
我這個路癡只好當司機了

下班後
載了大家就往Subang小姑家出發
小姑家就在飛機場旁邊
這難不到我!

問題是出在Puchong四伯家
很不安心的問老媽:
【妳真的會去四伯家???我不懂路叻。。。。】
【會。。。。】
在我們進入Puchong時
我問:
【要不要進過 IOI mall。。。。】
老媽不太肯定的說:
【要。。。。】
當我行駛上天橋時
老媽卻叫到:
【不是。。。下面那條路才對。。。。】
我嚇了一跳:
【你又說這裡。。。。】
結果我們是在老媽
是與不是之間
不懂繞了多少的冤枉路
連Bear仔也不耐煩的閙起來了
最後
只好Call四伯出來帶路

送完最後Setapak二姑家回來
厚。。。已經七點多了
我累慘了!
我的Bear仔。。。也累得很慘哦!
嗯。。。下次二妹要結婚的話
叫他們去旅行結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