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57  
以前懶惰出門的話
兩個老的還可以窩在一起睡個天荒地老
現在有個小的
每個周日早上7點多當我們和周公聊得正hot時
小傢伙就爬起來吵“街街”了
真有點苦命的說

漂著細雨的天氣
除了shopping centre。。。
真的不懂去那裏好
我們無目的地在車龍中晃啊晃的就晃進了Mid Valley

07-758  
之前已聼小妹說Mid Valley今年的佈置沒有醬漂亮
因為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這反而讓我滿驚喜的
(還是我的要求太低了?)

07-759  
簡單的decoration配上打扮可愛的精靈載歌載舞
單單在我和Legolas的視覺上就加分很多
我對Ah Bear說:阿仔喜歡那些精靈
Ah Bear問:妳又知道?
哈!這當然!
因爲兒子喜歡“Johnny and the Sprites”啊!

07-760  
show off 後
很多人都擁到台前拍照
我和Legolas等了很久才找到空隙擠上去
可惜那些精靈沒留下來跟大家拍照
不然更讚。。。

07-761  
喜歡這次的decoration是因爲那一盞盞的燈籠
遠看還以爲是松鼠愛吃的硬果
近看才發現是我小時常採來玩 別稱為燈籠草的◤苦蘵◢
好有feel 哦!

07-762  
一直在擺臭臉的Legolas。。。。

07-763  
到後來還發起爛渣
Orz。。。又是你自己要“街街”的
帶你“街街”還給我發爛渣
回家!回家!
你媽咪我可真的頭痛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