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39  
我喜歡十二月
十二月到處都籠罩在聖誕節的氣氛底下
對我來講 那是個拍照的好日子
我喜歡聖誕 從小就特別喜歡
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美的節日
還有那些叮噹叮噹響的聖誕歌曲
聼了 整個人都特別高興

07-740  
今年one U的decoration非常可愛
舞臺上站著一排又一排的大頭兵樂隊
要命的可愛
好想擁有一個哦!

可惜Ah Bear不清楚是那家同行做的
不然可以吵他去給我討一個小的回家
唉~
 
07-742 
時間飛快
去年帶著才六個月大的Legolas到處找聖誕樹拍照
一轉眼
小傢伙已經嵗多人仔
會跑會跳了
老是想擺開媽咪的懷抱

07-741
一會 去採樹上的蘋果
一會 去拔樹上的球球
Orz。。。。


站上舞臺後就賣力的跳舞
還要在地板上滾兩下
兒子,你在跳街舞嗎?
噗~

07-745  
這次與Legolas的合照沒幾張
事關小傢伙老是轉過身去盯著樹上的accesories看
要他看鏡頭
還給媽咪我發脾氣
吼。。。真是的。。。。

07-743  
超美的accesories
看得我心癢癢的
我想如果要搬棵聖誕節回家
也要等多個兩三年吧???
最起碼也得等我家兒子對樹上的accesories沒興趣才行

07-744  
可愛的聖誕娃娃
可愛的雪人娃娃
可愛~ 可愛~ 
聖誕節真是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