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5  
今天是大寳森節
很可惜 我公司沒假期
很意外 AhBear的公司有放假
Orz。。。。怎麽會醬子????
向來 逢假日都有做工的AhBear   
近來很閑哦!
害我有點心理不平衡勒!
所以 我決定拿半天假
帶Bear仔去Mid Valley買新衣服

我還以爲 Mid Valley不會很多人
結果 竟然大塞車
我們塞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吼!

07-016  
嗯。。。今年Mid Valley的新年decoration超簡單的 
新年氣氛也不濃
只是到處人擠人而已
老媽看上了一件衣服 也無法試
事關 人龍太長了。。。。

我就隨便挑了幾件50%的上衣
再給Bear仔添一套靚仔衫
就匆匆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