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4  
早上 我拿了些米、鹽、茶撒在安裝好的花架上
突然聼到Ah Bear急喊:【Oscar】
我急急轉身 看見Oscar迎面沖過來
吼。。。。臭小子 又想走狗
我可要趕上班 沒時間陪你gai gai啊!
【快點關門】我喊Ah Bear
再急急張開雙手 想要攔Oscar的出路
可惜太遲了
我被Oscar輕輕一碰 整個人跌趴在地上
噢。。。。好痛。。。。

Ah Bear抱著Bear仔慌忙的跑了過來
站在autogate的另一邊:
【有沒有事。。。。】
【很痛。。。爬不起來。。。。】
【我出不來。。。。】
吼。。。。他的大肚腩出不來。。。不會把autogate全開啊!
這苯熊。。。反應總是慢半拍
每次發生事情都先呆在那裏 
好像 先要研究下一步該如何

結果 我自己忍痛爬了起來
因爲醬大個人 趴在大門外 實在不好看
查看傷勢 左膝蓋和右手肘都擦傷了

嗚嗚嗚。。。。怎麽醬倒霉啊!
2007年才第一個月 家裏就不斷發生倒霉的事
嚴重如車禍至小事如摔跤 每個星期都在上演
Ah Bear我們今年是不是流年不利啊?
也許 我們應該尊照運程書上寫的:
。。不妨夫妻出國旅行,錢是用去了,算是破財消災好了!。。。
嗯。。。。Ah Bear你說。。。。
我們。。。要去那裏度假好勒!

青草碎碎唸
我很高興
因爲 愛看人家PK的Bear仔
這次 看到媽咪PK
竟然 沒有幸災樂禍的咯咯笑
我 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