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我又指条〖死路〗给阿Bear去白忙一场!
娶到这样的老婆阿Bear一定很后悔吧???
一定是的。。。。呜~
话说
昨晚阿Bear难得抽空陪我去〖蒲种〗家贴招租纸条
上车时阿Bear还问我拿了钥匙没
我很得意的说:当然有
还特意的拍了拍我的小包包
可是。。。当我们千里迢迢的去到〖蒲种〗家
才发现超〖聪明〗的我。。拿的是屋子里头的房门钥匙
结果。。。阿Bear的样子是哭笑不得!

其实我也很生气自已的糊涂
上个月就拿著钥匙去开隔壁家的门
搞了好一会才发现不是我的家
这次是拿著里头的钥匙想开外头的门
回家路上我在发自己的闷气
无辜的阿Bear还要倒过来哄我

囘途中 接到了一通来电
对方一开口就问:你无聊吗?
我愣了一下
陌生的号码 已是夜晚十一时多 问我无聊吗?
心里第一个念头:我接到猥琐电话了。。。
我就应了声:什麽?
对方笑著说:是我啊!
咦!笑声很熟。。。是〖流星〗耶!

原来流星在〖记得食〗吃西米露
可惜我们才在半路
回到Kepong流星都吃完啦!
而且阿Bear还约了朋友去新家看冷气位置

不想错过看看老朋友一面
就叫阿Bear先过去望望
[ 我很赶耶!阿猫等了我们快两个钟啊!]
[ 我想看流星!]
[ 为什麽?又不够时间!]
[ 我要许愿。。。。]
[。。。。。]

很可惜我和流星还是错过了!
下次好了
我们的火锅大餐都还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