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在给Legolas戒晚间尿片
好几次因为迟喊Legolas起来尿尿
结果 尿床了
妈咪问:你看你,都不要起来尿尿,现在尿床了
Legolas摊开手笑笑:不关系啦! (床单)拿去晒太阳就好啦!

另一次
妈咪问:做么又尿床?
Legolas笑嘻嘻地:sorry啦!妳会洗的拉!


Line083.gif  


Legolas对外婆说:我要吃面面
外婆问:你要吃什么面?
Legolas说:我要吃站着的面面
外婆莫名其妙:什么是站着的面面? ? ? ?
Legolas:有的,我看到你有会站着的面面
外婆:哪有酱的面ha? ? ? ? ?
在旁的妈咪也愣了好一会才想到
哦。 。 。 。
站着的面面=杯面

真可爱的形容词耶!


Line083.gif  


Legolas从公公那里学来很没礼貌的习惯
叫人时 总是用呃、喂、oi
一天小家伙喊妈咪:呃~
妈咪说:叫人不可以又喂又oi的,很没礼貌
很会“捉字蚤”的Legolas狡猾地说:我没有oi,我是呃~
妈咪:。 。 。 。 。 。
炸到c136kmfz1.gif



Line083.gif  


Legolas突然伸出无影手拍打巴拔的大肚腩
巴拔怪叫:不可以打巴拔
Legolas咯咯笑说:我没有打你,我打“猪”
巴拔:我不是猪。 。 。 。 。
妈咪:哈哈哈哈哈~em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