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s对着妈咪受伤的手背轻轻地吹,轻轻地吹,动作结束前还轻轻地吻了一下。好窝心哦~
8月14日


Line083.gif  


妈咪开心地对Legolas说:你看,前面车的车牌跟妈咪的wira一样3XXX的。
Legolas问:哪,我们的CRV什么号码?
妈咪:2XXX啊~
Legolas问:等我长大买跑车又是什么号码?
妈咪:你喜欢什么号码?
Legolas很认真的想了想说:satu~
妈咪:satu?你喜欢1号啊?
Legolas点点头:我喜欢1号,以后我的跑车是“1”号的。
8月13日


Line083.gif 


今天有人问我Legolas是男生还是女生,我很纳闷,小家伙哪一部分像女生了? ? ?明明就是小男孩一枚啊?
我说是男生啊!
对方很有把握地说:妳下一胎一定会生女的哦?
我? ? ? ? ?
对方睁大眼睛说:“妳不知道吗?如果妳孩子长得像女生的话,下一胎就会生女的,如果长的像男生,那就生男的咯!”接着追加一句:几时会追多一个啊?一个会很寂寞的。
......我。 。 。 。我不过来买东西罢了勒。 。 。 。 =.='
8月11日


Line083.gif 


驾车回家时,Legolas说:妳小心点啊,不要又撞到人家的车har。 。 。
8月10日 20:30


Line083.gif 


我对刚放学的Legolas报告车祸的事,Legolas一轮嘴的喊:你做什要撞车? CRV坏了啦?不可以驾了啦?要买过啦?不要CRV料,我们现在去买爬山车(四轮驱车)啦。
8月10日


Line083.gif 


Legolas把自己置身于玩具堆中,轻轻躺下合上眼睛,然后又偷偷张开眼睛。如此动作持续了好一会。终于忍不住问:妈咪,我已经睡觉了做么他们(玩具)还不动的?
8月7日


Line083.gif 


Legolas突然对把拔说:等我以后长大陪你去做工~
一直期望儿子以后会“子承父业”的把拔感动极了:你很“班来”啊!
妈咪纠正说:听清楚,阿仔是说陪你做工,不是帮你做工,而且还要出粮那个。
把拔急着问儿子:你会帮忙我做工啦?
Legolas摇摇头:不是,是你做工,我去office陪你。 。 。
......妈咪:嘻嘻嘻嘻~
8月3日


Line083.gif 


Legolas正准备打开房门,还没穿好衣服的妈咪急喊:不要开,妈咪还没换好衣服
Legolas停下动作问:不要给姑姑看到啊?
妈咪:是的,妈咪会羞羞的
Legolas接着说:不可以给姑姑看,可以给我看啊?
妈咪:。 。 。 。 =.=''
8月3日


Line083.gif 


常开空头支票的把拔对我们母子说:12月带你们去迪斯尼乐园ha~
Legolas冷冷地没反应
妈咪哼了声:不要乱讲话,我会把你阉掉的。 。 。 。
8月2日


Line083.gif 


Legolas捧着我的脸玩鼻子亲鼻子的游戏,突然小家伙冒出一句:老婆~
我笑说:我不是你老婆,我是把拔的老婆
Legolas生气地坐到一边念道:妳說 我是谁?妳是不要我啦?
我更好笑了:谁说我不要你啦,你是我的宝贝啊!
气的很的Legolas说:妳說妳不是我的老婆~
......我忍住笑:我当然不是你老婆啦,我是你妈咪耶!
Legolas咬牙切齿地说:是妈咪也是老婆,妳不可以是把拔的老婆
我:啊哈哈哈哈。 。 。 。
8月1日


Line083.gif 



被事情困扰着的我背着儿子而睡,黑暗中听到小家伙坐了起来接着柔声地说:妈咪妳不要不开心啦!我心一酸,想:如此贴心的孩子,长大后应该不会像他舅舅般大逆不道吧。 。 。 。
7月30日


Line083.gif 


Legolas为了不再让把拔讨他手上的饼干,说:把拔你不可以再吃了
把拔:为什么?
Legolas:你的肚子已经很肥了,再吃就要爆炸料~
7月22日


Line083.gif 


10-1093  
带Legolas去剪头发
把拔见儿子自己爬上椅子 乖乖的让舅舅“飞发”
再 见妈咪坐在沙发另一头摇脚
把拔忍不住问:阿仔几时开始唔细人陪吖?
妈咪翻翻白眼
......你咁忙 以后阿仔上咗中学
唔知把拔你会唔会蒙醒醒以为儿子还在小学勒? ? ?
7月18日


Line083.gif 


Legolas与Oscar的对话:-

Legolas拿着画纸站在门口,oscar摇着尾巴过来
Legolas对oscar说:这是哥哥画的
oscar张开口呜呜呜叫 想咬画纸
......Legolas说:你不可以抢哥哥的
oscar还是开心的呜呜呜叫
Legolas不高兴:我讲了,是哥哥画的,不是你
oscar继续摇尾巴想抢:呜呜呜。 。 。
Legolas:哪里是你画的,你都没有手
7月17日


Line083.gif 


Legolas写的『8120』开三奖,但是8少了半边,变了『3120』。外婆很高兴中了三个字,呵呵呵~
7月16日


Line083.gif 


把拔不能跟我们一起去澳门让Legolas有点失望,原本说好把拔一起的话,我们会多逗留两天到迪斯尼乐园玩的。
7月15日


Line083.gif 


我问Legolas:你早上kiss妈咪啊?
Legolas笑笑:是的。
妈咪假装惊讶的问:你做什kiss我?
Legolas理直气壮的说: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
7月14日


Line083.gif 


听到Legolas从小床爬出来的声音,我马上装睡
他停在我身边轻声地喊了声“妈咪”,我继续装睡
他再停了几秒
突然 我感觉有人亲了我的眼角一下
接着听到Legolas下床到厕所尿尿的声音
我好感动
哦~怎么那么甜啊! ^^
7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