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40.jpg
3月15日


Line083.gif  



19-0139.jpg  
3月15日


Line083.gif  


19-0138.jpg  
水上二人组🏊‍♀️🏊

#很庆幸两只喜欢着同样的事物
#一起跳舞一起习武一起溜冰
#一起画画一起练琴一起游泳
#相伴长大
#妈咪也省了一半功夫
3月15日


Line083.gif  


19-0137.jpg  
晚饭时间到🐟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6.jpg  
天气太热了
买了三种不同口味的雪糕
除了小妞
我和小子都无法完成任务
太甜了。。。。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5.jpg  
我们常常因为忙着各种才艺活动天天不在家
(邻居说见我们一面都很难😅)
现在看回以前的记录
那时小子也只上个舞蹈课
我们好像也不曾黏家过。。。。。😅😅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4.jpg  
挖着照片时看到这篇记录
于他而言,舞蹈是融入在他血液里的东西
每当听到音乐的旋律,总能激起他身体里要舞动的细胞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3.jpg  
这些年来在外都是哥哥在为我们张罗餐点

不是故意要把他训练成十八般武艺
只是觉得该懂该学的
就得让他学会
我家不养王子公主
两只一定得学会自理
起码有一天我不在了
又或许他们自己在外工作
我也不至于太过牵肠挂肚

养儿100岁 长忧99
不得不让他们让我省点心啊!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2.jpg  
开工时间到😌

#我的工作就是陪伴你们长大
#热爱工作的全职妈妈
#我不是贤妻
#但绝对是良母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1.jpg  
冰上二人组⛸️⛸️

#很庆幸两只喜欢着同样的事物
#一起跳舞一起习武一起溜冰
#一起画画一起练琴一起游泳
#相伴长大
#妈咪也省了一半功夫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
3月13日


Line083.gif  


常常走着走着会听到Legolas在我身后喊:妈咪妳要去哪里?
然后 我就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蛤?又走错方向了!

唉唉唉😅😅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0.jpg  
Bboy二人组
3月12日


Line083.gif  


19-0129.jpg  
在给“儿子”选耳环😅😅

#我一直是异类妈妈
#也是让长辈头疼的妈妈
#把拔虽无奈但也奈何不了
#呵呵呵呵
3月11日


Line083.gif  


19-0128.jpg  
Legolas好奇地问:妳买番茄做什么?
我看着那四颗星星轻声一笑:因为可爱!
Legolas:“..............”

#他娘对星星物状情有独钟
#他懂得
#一闪一闪亮晶晶✨
3月11日


Line083.gif  


19-0172  
Legolas近来迷上了足球
天天在我耳朵念:那个XXX超厉害。。。那个XXX。。。。
那些名字拗口又难念
听得我一脸懵
有时还硬要我看看他偶像精湛的球技
“妈咪你看XXX踢球时几帅,你看XXX每次赢了都会摆这个pose。。。。”
我向来都有脸盲症
陪你看Big Bang、EXO也才那么几个人
我勉强认住了(其实EXO也才认得三个😅)
那个足球队排开一群人
除了能分辨鬼佬和黑人外
个个长一个模样啊!

#你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叫我为难啊
#要和儿子有共同话题还真累死人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6.jpg

19-0127.jpg  
想对哥哥说
你妹妹点亮了你的生命呢!
哈哈哈哈哈。。。。。😁😁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5.jpg  
兄妹俩❤️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4.jpg  
曾经被哥哥捧在手心里宠着
现在哥哥只想把她塞回我肚子里
😅😅😅
3月9日


Line083.gif  


近来看了部有说到“催眠”的电视剧
Legolas就老是晃到我面前对我说“妈咪,你看着我。。。。。”
接着就模仿起戏里催眠的小动作
这时我就会似笑非笑瞪回去
嘿!玩催眠是吧?
然后他就怯了
哈哈哈 跟我玩 你还得多练几年呢!

#小子问我哪里可以学催眠
#嗯嗯你也太好学了吧
#没事别学一堆打算玩你娘的破玩意
3月8日


Line083.gif  


19-0123.jpg  
CAPTAIN MARVEL
3月7日


Line083.gif  



明天这小子两边的大腿内侧一定酸疼死他
妈咪看着可乐了。。。😬😬

#我是坏妈妈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
3月6日


Line083.gif  



哥哥好帅
妹妹 哈哈哈哈哈😂

#Bboy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22.jpg  
当别的女孩儿跳着芭蕾舞、民族舞、拉丁舞什么的
就算是街舞也会去跳girl k pop
而我家的妞儿有够奇葩的
看哥哥跳Hip hop那么多年也没吸引到她
莫名其妙的
她 她竟然迷上了B-boy
是说难度不高都不选吗?

在门口蹲了一个月
如愿以偿的进去试课
要是她决定跳下去的话
以后有机会看兄妹俩尬舞了
嘿嘿嘿!😏😏

有女生学Bboy滴吗???🙄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21.png  
我是个很“狠”心的妈妈
小子常常说我很会欺负他和妹妹

有吗?有吗?
你看妹妹跌倒也好可爱哟~
哈哈哈哈哈哈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20.jpg  
每每看着他俩的背影
就有着一种”有哥哥真好!”的感觉🥰
(还要是个武功高强的。)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09.jpg  
我是不是该记录在案啊!?

小子对“忍者”很着迷
他在网上看到报道说日本有着最后一个忍者
就一直念说想去找忍者学忍术
(人家已经宣布不招生了!嘻嘻嘻)
想说 你学忍术要干嘛?
当间谍还是无间道😎😎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08.jpg  
我弟
我儿

小弟小我十岁
我记性不好
但还记得用背带背着他玩
我是老大姐
拖着妹妹 背着弟弟的童年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7.jpg  
兄妹俩 ❤️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6.jpg  
家族里的长辈问我:妳的大女儿啊?
我:“.................”

#从小就被误认为女孩的小子
#现在已经很man了好不好
#戴耳环的不一定是女孩啊
#搞到我逢人就介绍说这我儿蛤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5.jpg  
家有喜事 ❤️
3月2日


Line083.gif  



习舞的人总会被乐曲绑架😆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4.jpg  
Kelvin Yap Kok Hin好想拐回家!
3月1日


Line083.gif  


19-0103.jpg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2月28日


Line083.gif  


19-0102.jpg  
困死我了😴😴

#kidzania
#孩儿们上班去了
#等待⌛️
2月24日


Line083.gif  


19-0101.jpg  
打拼去。。。。💪💪
2月24日


Line083.gif  


19-0100.jpg  
上诉信来了
Penulisan从C变去B
可能是等太久了
小子和我都没啥感觉料
我 我是压根把事给忘了。。。😅😅

其实以小子得过且过的念书态度
补习也才补了半科Penulisan
UPSR考试有这么不错的成绩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了

虽然他预计的三个A 现在只有两个
但好歹那个C也因上诉变去B
成绩单看起来没那么碍眼了
2月23日


Line083.gif  



哥哥学得快 但根基不稳
妹妹学得慢 但稳打稳阵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Academy
2月23日


Line083.gif  


19-0099.jpg  
哥哥很幼稚的弄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声音
妹妹念叨说:你可以不要吵吗?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啊?你13岁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我7岁都已经像大人了。。。。。

哎哟!你们两个可以不要在后座讲笑话吗?
我得专心驾车啊!
特别是那个7岁的大人
快笑死我了。。。。。。。😂😂😂
2月22日


Line083.gif  


19-0098.jpg  
两只的课外活动时间都不一样
而我又是常常没把日期记住的人
接放学时发现只有穿着运动服的小子
才惊觉今天是谁的课外活动
放学时间 我忘记去把妞儿领出来了。。。
马上喊小子去课室接妹妹
老师 麻烦您了!😅😅😅😅

在车上两只一直呱呱叫
“妈咪,妳有没有搞错。。。。”
”妳这个妈咪蛤。。。都不懂要怎么讲妳。。。。”

唉唉唉!😖😖😖
2月22日


Line083.gif  


19-0097.jpg  
新年里听了蛮多的
哇!妳有个文武双全的儿子
哇!妳女儿精灵又可爱啊!

我心里就会无奈地笑起来
施主们 你们被蒙蔽了双眼吧
你们可领教过孙悟空和红孩儿的功夫啊?
孙悟空还好对付一点 他怕紧箍咒
不耐念
红孩儿就真的是 不是普通的难搞
念多几句就直接对我说:妳可以不要说话了吗?
我:“...............”

#家有孙悟空和红孩儿
#闹的我都快筋疲力尽了
2月21日


Line083.gif  


要嘛 全部撞在一起
要嘛 全部同时取消
教练 老师们
玩我吗?😤😤
2月21日


Line083.gif  


19-0096.jpg  
接放学
小子:妈咪,我今天应该不能弹钢琴了。
妈咪:为什么?
小子:刚才手被篮球打到。
妈咪:两只被打到?
小子:一只。
妈咪:那么你就今天就单手弹琴吧!
小子:“..............”

不用看
我也知道他用“妳良心不会痛吗?”的表情看着我
他常开玩笑说我是个很坏的妈咪
别人的孩子受伤时他们的妈妈都会紧张到不得了
有些还会跟教练吵架
而他娘只是瞄了下:“能动吗?有多疼?”然后:“没事儿!”
很坏啊!!!!!

每次听他呱呱叫时
我就会翻白眼
没断胳膊没断腿的
大男人 矫情什么?
最怕一点的事就伊哇鬼叫
然后就说不能上课 不能上班
像话吗?

你娘还不偏心呢
对待妹妹也一样
上回她溜冰摔一身淤青我也耸耸肩说:没事儿。
倒是那个把拔心都碎一地了!

哈哈哈哈哈😬😬😬
2月19日


Line083.gif  


19-0095.jpg  
Legolas每回看到满地打滚的孩子就会看着我
小子:我小时候会这样吗?
我:不会。
小子:如果我会呢?
我看着他冷笑:一巴掌扫过去!
小子:“..................”

我不会让他满地打滚
更不会泼妇骂街
从他还是baby开始
只要出门都会对他念叨“我们没有要买东西哦!”
也没管他可听得懂 很坚持念就是了
开始他当然也会闹
但也没几次
因为我会站在一边等他闹
他爱面子也不好意思滚地
一两次后他就懂妈妈的脾气了
妈妈是个比他还厉害“耗”的家伙
而且我有的是时间
我可以直接坐在地上看他闹
嘿嘿嘿

至于妹妹
有哥哥在前面做榜样
她搞不明白那些满地打滚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
2月19日


Line083.gif  


19-0094.jpg  
这东西 还能被称作为领带吗?
唉。。。。。

#班上应该就只有他一个吧
#我儿是举世无双的丐帮帮主
2月18日


Line083.gif  


19-0093.jpg  
在群组看到这张照片
才开始发现(接受)我家小子已经迈入青少年阶段了😅😅😅
2月18日


Line083.gif  


19-0092.jpg  
小子非常的疑惑
他首次看他娘如此活泼多话
这些年来随我出席那么多不同的聚会
在里头我都是很安静的很安静的
他问过我说:跟朋友在见面不是很开心的吗?为什么你每次都很少说话?
“嗯!我喜欢听他们说话”

可是昨天
我抱了这个搂了那个
话多得他和妹妹连插嘴也得看机会
对于他的疑问
我唯一想到的是
我是团里面负责带动气氛的团康组
和他们在一起 我就自然的活泼起来了😅
嗯!不然就是喝了那半碗黄酒鸡
我醉了!😅😅
清醒后发现
他们是我搂在怀里的情谊啊!
2月18日


Line083.gif  



Dance Recital
2月17日


Line083.gif  



Dance Recital

B-Boy是跟以前学的完全不同的风格
只练习了一堂课就被叫上台表演
老师赞他很不错马上就可以跟上大队的步伐
嘿嘿 他可是升广哥哥的爱徒啊!

首次没有“zero-X”在身边的舞台
不懂他心情如何
全新的朋友
默契都还没来得及培养就跳在一起了
妈妈在台下竟然有点恍惚
特别想念他的旧伙伴们
2月17日


Line083.gif  


19-0091.jpg  
彩排时间
2月17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bear 的頭像
lovbear

青草的網路日誌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